2016荣放加多少号汽油(2011荣放加多少号汽油)

16款RAV4荣放开了1500公里,车主对这个缺点很不爽!

首先一直以来都对丰田有一种情怀吧。小时候家里面是花冠,再加上大人们说怎么怎么好,慢慢的就一直认为丰田车不错,等到我买车的时候也同样对比很多车型,奇骏CRV昂科威CX-5甚至起亚现代我都看过了但是综合考虑车的品牌效应整体外观后期保养成本还有就是空间了,其实我对配置方面没有太多的要求,因为多年的开车经验告诉我很多都很鸡肋,所以果断放弃昂科威起亚现代。本人不是很喜欢涡轮增压所以放弃CRV至于奇骏和丰田我当然还是选择了丰田了。

外观:前脸很有未来感,造型流线型很好很协调,特别符合我个人审美,家人都说好看,当然我个人比较自豪咯。

内饰:我选择的是风尚版算是一个中配了,所以该有的配置都有而且内饰中控这部分皮包裹很有档次,错层的设计符合我平时开车时手部动作,而且在同级别里面我家的车从里到外都好看。

空间:这个前面我都已经说过了空间绝对没有问题,2660的轴距再加上他的地板很平整所以舒适度很不错,这个我相信买这款车的人都会被他的空间所折服吧哈哈哈我身高180坐进去里面有一个拳头,腿部空间不错很舒服。

动力:动力方面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因为功率有111KW,所以根本不用担心不够用。因为是CVT的变速箱,所以动力上的平顺性很不错,没有AT的顿挫感这也是选择他的重要原因之一,再前段提速不错,中段中规中矩,后端的话...我一般用不到。

操控:因为悬挂比较硬一点,指向准确,同时方向很轻所以这点上我就实事求是的说打70分吧,只是家用根本体验不到那种转弯极限和极限驾驶。

油耗:这点也是我看中他的一个理由吧,本事丰田车就有省油一说,我同事之前买的是老款就说过油耗方面的问题正常开一个月油的话500元吧,就是上下班代步来回有个20公里吧周末出去转转,所以这一点方面我还是很有信心的。

最满意的一点:当然是他性能,当初看上的就是2.0L自然吸气8速S-CVT变速箱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竟然达到了111KW,比同级别的其他车型好很多,因为是CVT变速箱所以在市区还是在高速上油耗我个人认为都会很省。虽然现在没有跑很多,但是这点我还是很有信心的,油耗以后肯定会降!还有一点就是他的空间,非常不错,超乎我的想象啊。

最不满意的一点:悬挂多少家人说很硬,走一些颠簸路面后排的老人和小孩晃来晃去的,这是我唯一感到不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