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特利什么时上市交易(伯特利什么时候上市)


伯特利可转债7月21日(周三)上市,中签率0.0031%,顶格申购3.1%概率中1签,一签难求。

基本面

公司主营汽车分机以及电控制动系统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生产和销售。近年来业绩稳步增长,毛利率提升,近期现金流紧张。2021年一季报净利润同比增长21.56%。

公司是汽车制动行业的龙头企业,专利丰富,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积累了一定的市场知名度及美誉度。受汽车芯片短缺影响,乘用车销量下滑,随着下半年芯片恢复供应、新项目不断放量,公司业绩有望继续保持稳步增长。

正股基本面较好,估值略偏高,近期大盘震荡上升,正股走势接近,折价率扩大,送给投资者一个大红包。

占比快速提升,带动毛利率不断提升。

【转债评价】债券信用评级AA,发行规模9.02亿,到期赎回价格116,利率条款很一般,纯债价值95.01。

【上市预测】申购时单户中签0.0307 相当于平均32户中一签,中签率很低,股东配售率70.6%,这类股东和散户都看好的转债,溢价都高于平均水平。预计上市可以到130左右,有中签的等收米。

注意:沪市转债上市首日开盘竞价范围70-150元,涨幅20%,将停牌半小时,涨幅30%将停牌至14:57,期间不可委托和撤单。条件单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