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股市(明日股市预测走势分析)

各位周末好,今天来给大家解读一下最近发生的消息,对后市有什么影响;

1: 易会满表态,完善试点注册制安排,引入更多中长期资金,推动科创板做优做强;

注册制已经喊了很久了,本次再次强调注册制市场已经免疫了,其实本次提到注册制主要因为科创板,因为科创目前实施的就是注册制,所以趁着科创板年周年拿出来说的。

而且提到注册制说的不是加快实施全市场注册制,而是完善现有的注册制,侧面反应目前注册制不健全,不过随着单一市场的注册制逐渐完善,后面全市场推广起来才更加的得心应手。

不过通过本次讲话肯定了一件事儿,那就是推动科创板做优做强,目前给科创板的照料已经远超雨其他的市场了,特别是远超新三板和北交所,在这种被高度关注的情况下,未来科创板真有可能成为中国的纳斯达克。

我之前就跟大家说过,我对科创板也是很看好的,特别是长线,而且我之前还说科创板我能看到1300点以上,所以如果想做长线投资的,科创50ETF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 国常会: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对于房地产来说,目前大的政策依然没变,那就是不能热也不能死,但目前很多房企面临亏损,而且还要被处罚,这次要减掉对某些房企的处罚,这也是变相的扶持房地产企业,最起码没有落井下石。

而且现在国际上有一批资金正在瞄准全球的房企呢,他们觉得目前是全球房企的低谷期,所以想趁着现如今去抄底全球的地产企业。

其实我不是很希望看到咱们的房企被国外的资本收购,而且还是按照很低的价格收购,所以我认为市场自然会有帮助房企重新站起来的方法。

所以接下来很多临近破产的企业的股价可能会有多反弹,但对于地产这块我了解的不多,我目前只是看反弹而已。

3: 国资委:确保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将采取一系列重大措施;

7月22日,国务院国资委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彭华岗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国经济的韧性强,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不会改变,中央企业高质量发展稳中向好的态势也不会改变。中央企业始终坚持“两增一控三提高”的目标不动摇,坚持全年效益增长6.5%不改变,努力在稳住宏观经济大盘中充分发挥稳定器、压舱石的作用。彭华岗表示,为了确保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下半年国资央企将采取一系列重大措施。

这里有两大核心,第一个就是目标没变。第二就是下半年国资企业将有一系列重大措施。

这对股市来说意义就很重大了,目标这东西很多人都觉得只是目标,但我相信既然敢说就定能达成,还有就是国资企业这块,下半年要重点发力,怎么发力?

混改?央改?这些都不确定,但我之前老的国改龙头宝塔最近表现的很好,没准在股市里下半年很多跟国改沾边的企业都会受到市场的青睐,所以这基本就定掉了,下周以及下半年的主线基本上围绕在国改上了。

4: 又一创新技术!华为笔记本首发搭载声纹识别技术;




上面这些企业均提前布局了声纹识别技术,只要就看下周的表现了。

下周行情有人说会收周阴险,但我觉得政策如此之多,如此给力,下周定是一根周阳线,我的观点依然没变,年底之前大盘必到4000点。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聊这么多吧,祝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