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重机车能跑多少码(重机车最多能跑多少码吗-)

能够像鸟儿一样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飞翔是人类一直以来的梦想,为了实现这个梦想,很多人也在努力,各种飞行机械也陆续登场,现在又有一种全新的飞行器诞生了——飞行摩托车。



据报道,近日由三菱电机、京瓷和知名足球球星本田圭佑所投资的一家日本初创公司 A.L.I. Technologies 推出了一款飞行摩托车 XTurismo,不得不说现在人类的脑洞是越来越大了。



从图片中我们就能清晰地得知这款飞行摩托车的原理,应该是采用与常见的大疆无人机类似的机制,只是体积要大了太多。上半部分是一个非常炫酷的摩托车造型,而下方没有轮胎,在本应是轮子的地方放置了两个主推进器,主要负责提供动力;同时四个副推进器位于车身四个角,充当稳定器的角色。



从数据来看,这个“大号无人机”长3.7米,宽2.4米,高1.5米,由于采用了大量碳纤维材料,因为整个车体控制在300千克。虽然原理相同,但XTurismo却不是以电作为能源,而是借助传统内燃机提供动力。其最大载重量为100公斤,最高时速可达100公里,续航时间40分钟,而且它也采用了与无人机类似的传感技术,可避开障碍物,保证飞行安全。



受政策限制,XTurismo目前暂无法上路,该公司希望它能在沙漠、水上等极端条件的救援工作中发挥用途。据悉,这款飞行摩托车售价约合人民币435万元,首批共有200台,预计明年上半年交付。

(老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