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35的发动机多少年了(普拉多35是几缸发动机)

2003年,一汽丰田做出了或许是史上最正确的决定——国产一款车型普拉多。从此,他们开启了丰田越野车的辉煌历史,并在中国留下了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霸道。

后来,出于某些原因,丰田将霸道称改为“普拉多”。直到2020年6月23日,随着346706国产普拉多的下线,其故事在中国结束。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国产的普拉多3.5车主想要提升动力,加了HKS机械增压到底怎么样?

普拉多3.5 发动机代号为 7GR-FKS,普拉多3.5发动机的马力比老款4.0略高 202kW 增加到 206kW,但是扭矩略有下降,为365N.M,对于越野车来说,扭矩的降低并不是一件好事。为了满足这款车的动力需求,ANROT 公司和 HKS 厂家合作研发了一款专业针对 7GR-FKS 发动机的机械增压套件,采用 HKS 最款 7040GT2 代双叶片增压本体,进气压力 0.4BAR,就可以提升 40%的动力,最大马力达到 378HP,扭矩飙升到 456NM,这款套件同时是百分百原装位无损安装设计,保留了原厂空滤,使爱车在沙漠、水面畅行无阻!让越野性能得到更进一步的提高。

日本HKS机械增压套件包括7040 GT2 主体(油壶、油冷、油滤、油管)、ANROT外挂电脑、泄气阀、电脑线束、CNC专用固定支架、外挂电脑、水冷器、水壶、电子水泵、堕轮、皮带、定制硅胶管、支架、管路等。

HKS作为世界知名品牌,丰田御用的改装品牌之一,在多领域都属于殿堂级的存在,推出的HKS-GT2-7040离心式机械增压品质是毋庸置疑的。同时有着15年历史的安若特改装车型之多,在越野圈内也是人人皆知,口口相传的知名品牌,携手打造的普拉多3.5机械增压更是深得车友青睐和赞赏。HKS离心式增压的优点,无迟滞感、灵敏度高;动力输出非常线性,且增压器本体小巧,静音舒适,工作效率非常高;工作环境温度低,和原车机舱一样,系统稳定、寿命长。且该套件是原装位无损安装,整个机舱布局非常的完美和谐,和原车机舱匹配度非常的高,同时拆掉的原车配件也会交给车友进行妥善保管,方便车友以后恢复原车状态。

安装后机仓照片

数据提升图

专业的ECU大师为其特调的程序,使该套件完美地匹配原车发动机和变速箱;保守调教的进气压力,被控制在0.4-0.5个bar之间,可以提升40%马力和30%扭矩的同时,可以让车友随心所欲的驾驶,体验强大的动力支配,享受肾上腺素直线飙升的感觉。

机械增压改装咨询请关注微众号(机增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