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81什么时候(安卓81什么时候发布的)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5日消息 在上个月底谷歌推送了安卓8.1终极预览版,它主要改善了神经计算API,以便加快机器学习的速度。按照原定的计划,谷歌将在12月推送安卓8.1正式版。

万万没想到谷歌如此利落,才十二月初便推送了安卓8.1正式版。根据外媒TheVerge的报道,新系统启动了Visual Core图形处理芯片,该芯片由谷歌和Intel共同打造,目的是加快HDR处理速度。不过这颗芯片只有谷歌Pixel 2/2 XL中才有,对其它手机来说完全可以无视。

这项更新虽然可以无视,但安卓8.1还有着诸多令人心动的功能,如自动填充功能、显示蓝牙设备剩余电量的功能等等。

无奈国内手机厂商目前还没有露出风声,表示将会尽快更新安卓8.1系统。其实就算不提安卓8.1系统,就连安卓8.0的更新也仅有华为、一加等少数厂商在行动。

除了国内的手机厂商,三星最近也有了动静。据知名数码博主@威廉赵先生是小鲜肉表示,据不置可否的小道信息称, 三星版的奥利奥(安卓8.0)将在12月13日,通过盖乐世空间开始招募内测用户。

从网上曝光的机型升级列表看,三星GalaxyS6、三星Galaxy Note5都能升级安卓8.0。此外,2016年推出的大部分Galaxy A系列、Galaxy C系列也在名单上。但也有网友表示,目前国行版三星S6 edge还没有升级到安卓7系统,莫非三星是准备一步到位?

三星和LG到底哪家强?量子点电视说了算2017-12-05夏普取消面板供应,竟意外撮合了三星与LG?2017-12-04两手准备?京东方:MicroLED技术研发已有进展2017-12-01对手变盟友?三星正与LG谈判采购液晶面板事宜2017-11-30掀起影院革命!三星欲让大尺寸LED屏取代电影院屏幕2017-11-29“视”界大有不同!三星为色盲患者发布SeeColors技术2017-11-28重新聚焦电视!三星推出多项在线流媒体服务2017-11-27电池技术新变革!三星开发出充电速度提升5倍的石墨烯电池2017-11-27三星设立人工智能研发中心,智能手机将迎来AI时代!2017-11-27三星成功研发新型电池材料,手机续航时间可增加一半2017-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