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锐正常胎压多少(明锐正常胎压多少Psi)

这一年,期待已久的世界杯开始了,结果爆冷无数。想见的人一定会见到,就算经历着各种荆棘也请不要放弃。

也是在这一年,终于提到了种草很久的明锐旅行车。

车市多繁杂。和那些热门车型相比,明锐旅行车本来算不上什么,只是小众中的小众。但对于梦想拥有一辆旅行车的我来说,这场历时一年多的等待,实在是百转千回的。

一年多的时间里,从明驴谍照到新车上市发布一直都是我关注的焦点。当我终于迎来与她相见的那一天,我想,“等待”二字的感受,是值得的。

是的,因为我置身其中。所有关于明锐旅行车,都是陆陆续续从各种媒体平台上看到的。

直到这一天,我也要来接我的新伙伴回家了。

从家出来,穿过一条马路,整条街道热浪袭人。我加快脚步,走在高楼的阴影里,凉爽了许多。内心还是热情似火,有些期待,马上就要见到我心仪已久的她了。

马路上一辆接一辆的车,看起怎么都没有脑海里的那个她好看。人不能免俗地,就是你爱的怎么都觉得好,尽管她也有小脾气,爱她就是喜欢她的优点的同时也要爱她的缺点。一切温度都刚刚好。没有太冷,也没有太过。

沿着马路走着,很快就到了。

我一转头,照片里看过无数次的明驴,已经不动声色地在眼前了。

我要,你在我身旁,明锐旅行只如初见

快步走进店里,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7年前在这家店买了人生第一部车。钱包里的卡,已经忍不住在跳跃了,——我怎么会料到一个下午又购买了同一品牌而且又是同一家店,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一切停留在初次的感觉多么美妙,当时的无所挂碍,无所牵绊,一切又是那么自然。

婀娜的身姿,头戴白纱。宛如出嫁的少女!

我要亲手揭开她神秘的面纱,一眼已经心醉,深入骨髓。4S的工作人员在做着交车前最后的准备,一切都是那么井然有序。

准备起飞,检查下底盘。

临出门前调整轮胎气压从运输模式到日常使用模式下的气压。

车辆检查完毕,明驴等着和我回家了。

“我要,你在我身旁;我要,为你梳妆。

总结:6月上旬订车,车型明锐旅行旗舰版,选装了ACC自适应巡航、盲区检测、3代自动泊车。整体优惠3.6万。由于选装了一些配置4s没有现车,等待大约1个月时间。订车开始斯柯达的微信公众号都会有提醒,从生产到运输最后到店交车都有详细的时间表。值得点赞!

旅行车,代表了一种生活态度,悠长的车身线条、宽大的后备箱空间,吸引了热爱生活的人。

明锐旅行是一部性价比超好的平民旅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