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精英榜单是什么(福布斯精英榜单是什么意思)

正所谓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这句话是句老话了,不管你干什么,只要你精通,那你总是可以出人头地。游戏在以前都是“不务正业”的人才会天天打游戏,在老一辈的思想观念里确实如此,可是如今,电竞都被纳为体育一类了,所以说如今的电子竞技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块。

事实证明老话还是有一定道理的,也许他不一定全对,但是他确实是多少辈人的经验。想比提到游戏大家就会想到王者荣耀,而王者荣耀也是有专业的职业联赛比赛的,提到比赛大家可能都知道有一个战队叫做,AG超玩会,而超玩会有一个选手叫做梦泪。可以说很多不看比赛的玩家也都听说过梦泪这个名字,梦泪的网上id叫做“梦之泪伤”,相信大家在游戏里肯定排到过不少这个名字,就是因为他的影响力很大,很多玩家模仿这个名字。

在10.17日时中国福布斯精英榜公布,这个榜单上都是30岁以下各行各业的精英,可以说都是每个行业的翘楚。在以前貌似没有任何的职业选手入围过此榜单。估计玩游戏的我们也一定很少关注,即使你看到这个榜单也不会有什么感觉。因为上面没有你熟悉的名字,但是最近梦泪发布了一条微博动态,动态内容就是自己进入了此榜单,于是粉丝们纷纷去寻找,估计有人一遍可能都没找到,因为这个榜单写的是真名,而并非梦泪二字。

梦泪的真名叫做,肖闽(min)辉,这个名字确实有些人看着有些别扭,甚至不认识第二个字,第二个字是闽南的闽。有些粉丝评论,一直以为梦泪年纪不小了,可是没想到才22岁。再看看每天打游戏的自己,真是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