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450多少钱一台(林肯440多少钱)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林肯领航员是云南昆明一位老板花了139万元买的,总统级座驾,最新款林肯领航员3.5T 总统系列,国VI型,落地花了139万元,价格和奔驰GLS450差不多,配置和空间都很优秀,属于同级车中的佼佼者,对比宝马X7、凯迪拉克凯雷德、雷克萨斯LX570、英菲尼迪QX80就可以看出来。

当下买林肯领航员的人并不多,因为林肯在我们国内被人们视为“二线冷门豪华品牌”,车型自然没奔驰、宝马同级车受欢迎,从销量上就能得知。在我们国内人们似乎只认品牌,超一线品牌的保时捷和玛莎拉蒂要比BBA贵,而BBA又比冷门豪华品牌贵,然后到大众、本田、丰田等一些中高端品牌,最后到咱们国产品牌,品牌区间也是如此。

​林肯虽然销量不如BBA,但是产品知名度也很高,优惠力度没有凯迪拉克、沃尔沃大,所以保值率尚可,而且配置丰富,底盘扎实,基本没有什么大问题,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老百姓们的认可。就比如说林肯领航员这款大型SUV,刚上市时几乎没有优惠力度,有些地方还需要加钱才能提,倘若再进行选配那就更贵了,基本上和奔驰GLS450差不多,在业内的影响力较强。

​这位车主在公司停车场遇到了一辆黑色保时捷卡宴,从图中可见那辆黑色卡宴,当卡宴车主看到这辆林肯领航员总统级内饰后竖起大拇指,无论是从空间、配置、用料上都不输保时捷卡宴。

​车内有全液晶的仪表,后排还有娱乐系统,座椅有通风加热按摩功能,电动踏板,智能自动泊车系统,清晰度很高的抬头显示,美国锐威20个喇叭,音质很好,360环影,全景天窗,远近LED大灯等等,配置到顶。

​美系大型SUV的第三排空间非常宽敞,在同级车中说第二那么真没有几款车敢说第一,质感不输德系车,底盘调校适中,既适合乘坐也适合驾驶,完全满足商务场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