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n6pro闪存是什么(360n6pro内存卡)

360 N6 Pro是360旗下首款全面屏新机,于2017年11月28日发布,12月5日正式开卖。该机自发布以来,好评不断,差评也不少。目前该机在京东共有4.4万+评价,好评率98%。下面为分享大家对360 N6 Pro的外形、拍照、性能、续航、性价比等方面是如何评价的。

一、360 N6 Pro的外形

外形配置:360 N6 Pro采用5.99寸18:9全面屏设计,屏占比为84.5%,分辨率为2160x1080,背部采用2.5D弧面玻璃经过8次超声波清洗,5次丝印烘烤,10层NCVM真空电镀等工艺打造,漂亮的像一面镜子。除了极夜黑和深海蓝2中常规配色外,还加入了时尚炫酷的钛泽银配色。

用户对外形的评价:

1、手机点厚,后盖很容易刮花,其它还好。

2、做工精致,下巴和额头的尺寸都控制的很好,屏占比高,背面对称设计很好,玻璃后盖做工精致,只是指纹强迫症的人使用要用心理准备。

3、玩游戏真的触屏不行,我玩的火影打决斗技能有时候都按不出来,走路都控制不好,其他还好。

4、前后玻璃,手感不错,但容易沾染指纹,也不如想象当中那么防划伤,后面已经磨出道子了。感官上有厚度。屏占比不小,但也不极致。

二、360 N6 Pro的拍照

相机配置:360 N6 Pro前置800万广角摄像头,支持美颜优化。后置1600万+200万景深虚化双摄,F/2.0光圈,支持4K视频录制与PDAF相位对焦,全新升级的ISP,最快0.1s快速对焦。

用户对拍照的评价:

1、用了2天,摄像头镜片以爆碎。

2、后主摄和前摄不错,200万像素的辅摄就聊胜于无了。

3、日常拍照够用了,晚上拍照也挺好的,噪点极微,这方面优化的挺好。

4、手机拍出来的效果,像素属于一般的,不是太好!相机比N4S有进步,但是进步的不是太让人满意!

三、360 N6 Pro的性能

性能配置:360 N6 Pro搭载高通新一代神U骁龙660,其采用14nm制程,4+4 A53八核架构,主频最高2.2GHz,GPU/ISP/DSP全面升级,搭载X12基带,支持UFS闪存,综合性能提升了30%。搭配6G大内存,高性能/低功耗完美结合,性能流畅无压力。

用户对性能的评价:

1、颜值很高,反应速度没卡过,荒野求生与荣耀都能玩无卡顿,火车野外信号稍许不满意,其它可以?2、在1699的价位上孤独求败。

3、用了一段时间感觉真不错,系统流畅,运行速度快。

4、性能强大,运行流畅,打游戏杠杠的。

四、360 N6 Pro的续航

电池配置:360 N6 Pro拥有4050mAh大电池,支持QC3.0 18W涡轮快充,续航能力大大提升,轻松续航2天毫无压力。

用户对续航的评价:

1、耗电非常低,用了一天,看视频3-4小时,仍有50%电量,充电也很快。

2、一个充电接口,是老的usb,不是最新双面插充电的,手机耗电一般,重度使用一天一充,轻度使用的话一天半到两天。

3、手机用了一天才上来评论,系统很流畅没有卡顿的现象,网络也不错,游戏不会卡,电池耐用 ,连续7小时微信游戏电子书网页浏览耗电50%。

4、中度看电影微信网站类,一天一充,对比前华为半天就要连充电器强多了。

五、360 N6 Pro的性价比

360 N6 Pro 4+64G版1699元,6+64GB版1899元,6+128GB版2399元。共有极夜黑、深海蓝、钛泽银三种配色,钛泽银因工艺难度的缘故,涨价200元,1899元起售。

用户对性价比的评价:

1、价格没得说,性价比是绝对高的。

2、用了两年n4.表现非常棒,比同价位的小米,魅族,华为,好太多,性价比是超高的,现在n6p出来,样子好看,配置高,马上下叉买一个,到手后,简直爱不释手,整体尺寸比n4大不了多少,但是屏幕大了太多太多,看着就舒服,推荐。

3、这已经是我今年内第三次购买了,360手机的性价比真的很高,系统也非常流畅,强烈支持国产,希望360手机再接再厉,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手机,期待N7上市!

4、使用一段时间后才评价的,比我之前用的N4S好用了很多,充电快续航时间长,颜值高,照相功能很好,有用单反的感觉,这个价位非常值得拥有!

此外,还有大批用户对360 N6 Pro的指纹识别不是很满意。1、指纹解锁偶尔需要按两下才能解锁,细节做工不如华为小米细腻,不过价钱可以掩盖以上缺点,总的来说物有所值。2、指纹解锁有点慢,內装程序较多(不能卸载)。

以上就是4万多用户对360 N6 Pro的外形、拍照、性能、续航、性价比等方面的真实评价。看过这些评价,大家觉得360 N6 Pro值得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