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到巴马坐车要多少钱(巴马至柳州车费多少钱)

各地到达广西巴马长寿村的路线图:

最近疫情防控措施已经逐步放松,不少朋友也打算到广西巴马长寿村进行度假休闲养生,下面简单介绍一下各地到广西巴马长寿村的路线图:

1、东北、华北、华东、华南、华中地区:这几个地区到巴马县可以采用飞机、火车方式到达广西南宁市后进行转汽车到巴马。南宁吴圩机场到巴马最后的大巴车是下午3点左右。南宁的火车最远可以到达长春、青岛(疫情暂停)、济南、上海、南昌、厦门、北京、深圳等,大家可以查询相关网站购票。广西桂林、柳州也有部分汽车可以到巴马,但班次较少。南宁到巴马的大巴车运行时间约4.5个小时,不能长途坐汽车的,可以考虑从南宁乘坐动车到百色市后再转车到巴马(约1.5个小时)。

2、西北、西南地区:云南可以乘坐火车到达广西百色市再转车到巴马,也可以乘坐飞机到南宁后中转。四川、贵州、重庆可以乘坐火车到广西河池市(金城江站)后转汽车到巴马县。西北地区可以乘坐飞机或者火车到南宁后中转。

巴马叶锋友情提示:

1、百色到巴马县客车有2种,一种走高速公路,约1.5小时(火车站或城东客运站始发),一种走国道(从城东客运站始发),约2.5小时。

2、南宁到巴马县客车运行约4.5个小时,运行时间为8点-17点,如果太晚到南宁,建议在南宁休息一晚后次日再到巴马。

3、到达巴马汽车站后,可以在汽车站内乘坐公交车到长寿村,车费约4元。如果太晚到达巴马(下午17点之后),可以乘坐面包车到长寿村或在县城休息。

更多有关广西巴马长寿村住宿的信息,欢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