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吉利博瑞多少钱(吉利博瑞18t多少钱一台)

聊到国内的中型车市场,日系品牌的大空间以及舒适性还有燃油经济性方面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德系品牌的迈腾和帕萨特也因动力强劲以及良好的驾乘感受销量一直不错。随着国产汽车品牌在造车技术实力上的不断提升,自主品牌也有几款颇具代表性的中型车,吉利旗下的博瑞便是其中之一。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主流的动力水平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小编今天就跟大家聊聊博瑞 2021款 1.8T 国风版(指导价14.38万)是否值得推荐。

外观方面,博瑞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简洁大气。前脸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符合当下的审美标准,内部采用竖向黑化材质装饰以及外圈红色材质包围,提升了一定的运动氛围。两侧大灯造型犀利,远近光均采用LED光源,配备自动大灯、高度调节以及延时关闭等功能。

车身侧面,从翼子板处延伸至车尾的线条较为凌厉,显得具有一定的肌肉感。车窗周围采用大量的镀铬饰条加以装饰,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18英寸的黑化轮圈造型较为时尚美观,前/后轮胎规格尺寸为235/45 R18。

车辆尾部整体视觉重心较高,看上去很厚实。一根黑色材质装饰条贯穿至整个车尾,连接两侧尾灯,提升了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尾灯造型较为美观,点亮后具有一定的辨识度。底部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增添了一定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吉利博瑞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上细节元素较为复杂,钢琴烤漆面板、银色镀铬条以及仿木纹装饰板的多种搭配,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平底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美观,采用皮质材质,手感较为细腻,支持上下前后四向调节。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清晰明了,可查看行车信息较为丰富。中控台搭载一块12.3英寸的液晶屏幕,配备GPS导航、蓝牙/车载电话、车联网、OTA升级、Wi-Fi热点以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实用功能。

空间方面,博瑞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986x1861x1513mm,轴距为2870mm,定位中型车,采用4门5座布局。后排乘坐空间比较宽敞,座椅宽大厚实,中央通道有一定的隆起,但是较低,几乎纯平的状态,对于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度有一定的保障。行李舱内部空间较为规整,能满足日常的家用需求。

动力部分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最大扭矩30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表现属于主流水平,变速箱反应积极,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9.2s,燃油经济性控制得不错,NEDC综合油耗7.3L/100km。

小编总结:吉利博瑞作为自主品牌当中的中型车代表之一,整体的综合表现还算不错。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丰富的科技配置,不错的空间表现以及主流的动力水平,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小编觉得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