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508在4s店能砍多少(15年的508大概多少钱)

减配不但让508L出师不利,东风标致的销量也跟着出现持续下滑。

6月18日,PSA集团公布了5月全球范围内的销量情况。数据显示,PSA集团5月全球销量为33.12万台,同比下滑4.7%。今年以来的累计销量达到151.79万台,同比下滑6.1%。

而作为PSA集团的重要海外市场,5月,其在华销量为8400台,同比下滑69%,今年1至5月的累计销量达到5.4万台,累计同比下滑61%。

而东风标致作为PSA集团在华的两大合资品牌之一,其销售情况也不尽理想。数据显示,东风标致5月份销量仅为3600台,今年的累计销量为2.79万台,同比分别下滑了74.3%和64.4%。

(数据来源:PSA集团官方网站)

而这也是进入2019年以来,东风标致连续第五个月出现销量同比下滑。与此同时,青橙汽车还注意到,东风标致3月至5月的销量分别为:10200台、4000台和3600台,环比呈现出不断下滑的趋势。

而就在3月,作为东风标致今年在中级车市场的主打车型,508L正式上市。

3月18日,PSA集团执委会成员、中国及东南亚区总裁、公司副董事长高恺霖,PSA集团标致品牌全球CEO安巴托,公司总经理罗思博,执行副总经理李军,东风标致品牌总经理李广涛、东风标致品牌副总经理葛林德等高管共同出席了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的上市发布会。如此高调的发布会之下,东风标致希望借助新508L提振销量的心情可想而知。

然而天不遂人愿,乘联会数据显示,508L上市首月的销量仅为606辆。4月,508L的销量不升反降,进一步下滑到506辆。相比之下,雅阁和凯美瑞在中级车市场则斩获颇丰,月销量连续破万。

对于508L缘何销量不振,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减配。

凭借无框式车门和掀背尾门等一系列出色设计,508L在欧洲确实取得了成功。但这些获得外界赞誉的设计,在国产508L上却均被砍掉。与此同时,国产508L加长了轴距,并以此作为卖点。但从销量来看,这种“补偿”可以说是于事无补。

而在减配之外,508L的定价,让其销量雪上加霜。

东风标致官网显示,508L的起售价仅为15.97万,作为一款减配车来说,这一售价似乎也还可以接受。但青橙汽车从4S店了解到,丐版508L的厂家排产率仅为1%,不订车的话肯定不会有。真正的销售主力是售价18.97万的400 THP PureTech 驾控版。

而在这一价位区间,雅阁、凯美瑞和帕萨特的配置,让508L占不到丝毫便宜。这也就难怪有消费者在网上表示:“高配版加上选装包都可以买BBA了,低中配的还不如同级别的迈锐宝,君威,雅阁,阿特兹。308的教训不能洗去一下。”还有网友表示:“看看凯美瑞、雅阁、君威、迈腾那些中低配的配置,才叫懂客户的心。”

本文原创首发于青橙汽车,未获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