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国道全程多少公里(319国道全长多少公里)

国家地理评选30个国内精华自驾路线,小师傅第三期(每期10个自驾路线集合),分享自制路线地图攻略,分享给大家,2022年有时间有机会都走一走,下面看下详细的路线攻略吧。

1,319国道:

高雄—成都公路,简称高成线,起点为台湾高雄,终点为四川成都。途经长沙、重庆、成都等城市。全长2984公里。

途中精华:鼓浪屿、永定土楼、武功山、岳麓山、桃花源、天坑景区、洪崖洞、磁器口、黄龙溪、青城山等。


2,沙漠公路:

塔克拉玛干沙漠公路是世界上最长的贯穿流动沙漠的等级公路,轮台-民丰沙漠公路,全程522公里

沙漠公路自驾路线地图:

3,312国道:

上海—霍尔果斯公路,简称沪霍线,起点为上海市黄浦区,终点为伊犁自治州霍尔果斯市,全程4967千米,经过上海、江苏、安徽、河南、湖北、陕西、宁夏、甘肃、新疆九个省份。

312国道自驾路线地图:

4,沿黄公路:

是中国的“1号公路”,北起榆林市府谷县,南至渭南市华山脚下,全长828.5公里。

途中精华景点推荐:华山、潼关古城、黄河风景区、洽川湿地、党家村、莽头山、壶口瀑布、乾坤湾、文安驿、吴堡古城、白云山、神木古城、府州城、石窟寺等

5,海南环岛公路:

环海南岛沿海,主线规划总里程约1000公里,贯穿海口、文昌、琼海、万宁、陵水、三亚、乐东、东方、昌江、儋州、临高、澄迈等。定位为“国家海岸一号风景道”可看到海景,兼具悬崖、海滩、湿地、沙丘、草原、农田、森林等多种风貌景观,景观多样化程度全国第一。

6,228国道:

丹东—东兴公路,简称“丹东线”,一路沿东部海岸线前行,将东部沿海城市串联起来,全程9000公里。

7,G7京新高速:

京新高速公路(北京-乌鲁木齐),国家编号G7,途径北京、张家口、乌兰察布、呼和浩特、包头、临河、额济纳旗、哈密、吐鲁番、乌鲁木齐,全长2540公里。

8,201国道:

起点为黑龙江省鹤岗市,终点为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的国道,全程1964千米。这条国道经过黑龙江、吉林和辽宁3个省份。

9,台湾9线苏花公路:

苏花公路,是台湾东海岸的一条公路,北起宜兰县苏澳镇,终点是花莲县花莲市。

10,559国道:

波密--墨脱公路,全程120公里。

更多自驾精华路线地图攻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