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雅r7落地多少钱(森雅r7落地价)

本文由《车语视界》发布。

对于不少车主来说,在寒冷的冬天免不了会有这样的体验:刚上车坐在座位上,会有一种如坐针毡的感觉——座椅太冷啦。为了提升行车环境,当然更是为了让坐在副驾的老婆大人更加舒服,买车的时候不妨多考虑带有座椅加热功能的座驾。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5款带有座椅加热功能的国产SUV,落地不到10万。

绅宝X35自动尊贵版

官方指导价8.88万,落地9.95万元

北汽绅宝X3前脸采用绅宝SUV车型的家族式设计,中网黑色格栅中央镶嵌有品牌LOGO,两侧前大灯线条与之相连接。前保险杠两侧“C”字型日间行车灯样式年轻,底部则加入银色护底板。尾部方面,绅宝X35的尾灯尺寸不大,整个尾部设计层次感丰富,后保险杠的整体设计与前脸相呼应。

内饰部分,绅宝X35借鉴了奔驰车型的部分设计元素。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悬浮式液晶屏、与绅宝品牌LOGO样式相同的空调出风口、黑棕双色打孔座椅等。尺寸方面,绅宝X35长宽高分别为4300/1815/1640mm,轴距2570mm。

动力系统方面,绅宝X35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48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比速T5手动尊贵型

官方指导价8.99万元,落地10万元

比速T5定位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715×1830×1780mm,轴距为2760mm。外观方面,比速T5整体造型硬朗、大气,新车还采用了黑色全车包围,搭配局部的浅色装饰件,视觉效果更具“野性”。

比速T5内饰采用了双色设计,中控台表面也加入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进行覆盖,对提升档次感有着积极的作用。当然了,比速T5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可谓是较为抢眼,诸如8英寸触摸屏、GPS导航、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后备厢、自动空调、全景天窗、车载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以及全景影像等功能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比速T5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则为215牛·米。

瑞风S3手动豪华智能型

官方指导价7.58万元,落地8.54万元

外观方面,瑞风S3前脸装配了一款造型得到优化的六边形前格栅,格栅边框及内部的三横幅条幅均进行了镀铬处理,视觉效果不错。此外,瑞风S3前灯组采用了与前格栅相连的开眼角式设计,整体前脸看上去更加凶狠。

瑞风S3中控台线条比较简洁,层次感也很丰富。此外,瑞风S3装配了一块8英寸的独立式多媒体显示屏,其分辨率达到了1024x600px,车内的档次感提升明显。在配置方面,瑞风S3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蓝牙电话、GPS导航、百度CarLife互联系统、自动大灯、倒车雷达、车身稳定控制、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原厂行车记录仪等配置。

动力方面,瑞风S3搭载了一台1.6L发动机供选,最大输出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凯翼X3手动旗舰版

官方指导价8.69万元,落地9.74万元

凯翼X3是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335/1769/1665mm,轴距为2530mm。造型方面,这款车的前脸设计在很大程度上保留了i-CX概念车的语言,飞翼形的镀铬装饰配合网状格栅富有个性。在尾部,这款车采用的是侧开尾门设计,同时还悬挂了备胎,显得年轻活泼。

凯翼X3的内饰风格比较简约,中控台线条大多比较平直,中央配备了10.1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下方的按键一字排开,十分整齐。配置方面,这款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自主开发的iCar互联系统等。这套系统支持蓝牙、导航、车内Wi-Fi、全景影像、全景行车记录仪、空调控制、座椅加热调控、大灯控制等各种功能。

在动力方面,凯翼X3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森雅R7手动智能型

官方指导价7.99万元,落地8.98万元

森雅R7外观造型上应用了很多当下流行的设计手法,前大灯组采用鹰眼式设计,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使前脸看起来更加流畅。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05×1780×1655mm,轴距为2600mm。

内饰设计上,森雅R7中控台控制面板使用了钢琴漆装饰,看上去较为精致。在中控台设计上,新车根据配置不同采用了内嵌式液晶屏和9英寸独立式液晶屏两种不同风格设计,使得内饰看起来更加符合时代气息。配置方面,森雅R7配备了ESP、倒车影像、导航、行车记录仪、手机互联、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防眩目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外后视镜、胎压监测、前排座椅加热、蓝牙电话、后备箱12V电源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85kW),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方面,该车将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