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的微信提示音为什么不能改(微信提示音不能改吗)

来源:广西新闻频道

去年11月,陈先生在南宁润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订购了一辆新能源汽车,新车到店后由业务员负责注册上牌。1月5日,新车上牌了,可车牌号让陈先生很是不满。

在正式办理上牌前,陈先生曾通过“12123交管”APP给新车物色车牌号码,不过由于疏忽,选到了两个带有数字4的号码,而他都不喜欢。

南宁市民 陈先生:只是一个预选号码,如果不确认的话,后果就是两年内不能在网上选号,只能去车管所现场选。

陈先生立刻决定放弃这两个预选号码,还微信通知了购车顾问,让购车顾问在车管所现场的自助机上,以“50选1”的方式重选车牌号。

南宁市民 陈先生:我的要求是不要带数字4就行,结果4S店工作人员就没有重新选,直接确认了网络预选号码,这车牌我实在是不想要。

陈先生认为4S店收取了1000元上牌服务费,却没做好服务,向商家提出了服务费退一赔三或者退车的诉求。

当日系统故障 初选号是车管所人员次日录入

记者来到这家4S店了解情况,一位姓林的经理描述了当时现场选号的情况。

南宁润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经理 林先生:我去车管所问过,当天(1月4日)的系统是有问题的,处理不了。第二天早上系统开了,车管所的工作人员就顺手录入了陈先生初选的号。

目前,车牌已完成注册无法更改,林经理表示,陈先生提出的索赔诉求,他将汇报给总公司,两天后可以给答复,而退车要求恐怕无法满足。

车牌号“不吉利”

你介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