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理财可靠吗(盛大金禧投资理财可靠吗)

非法集资

投资项目诈骗

宣称中奖诈骗

……

警花带大家“拆穿”金融诈骗!

常见诈骗套路

01

承诺高额回报。编造“天上掉馅饼”的暴富神话,通过暴利引诱许诺投资者高额回报。

02

编造虚假项目。打着响应国家产业政策,获得政府支持等旗号,利用新的投资理财概念,制造投资假象。

03

虚假宣传造势。以“理财专家”“炒股专家”“金牌讲师”等身份,或伪造权威人士推荐等,制造声势。

04

利用亲情诱骗。利用亲戚朋友等关系诱惑公众参与。

1.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投资。不轻易点击安装他人推荐的来历不明的APP。如需使用APP进行投资理财请先核实是否合法可靠。

2.凡是涉及高收益的网络理财,一定要提高警惕。

3.面对标榜“专业指导”“高额回报”“稳赚不赔”等网络投资理财推销,要保持清醒头脑,千万不要冲动跟随。

4.不要轻信没有资质的所谓专家、大师,不要盲目加入投资理财群。

5.老年朋友们尤其要小心,遇到主动上门的投资理财营销,一定要先和子女商量,或者到银行等正规金融机构咨询。

来源: 临夏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