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依卡劳特怎么融合(赛尔号依卡劳特融合材料)

布布花,赛尔号三主宠之一,序号1,也就是赛尔号的第一只精灵。自从一个梗之后,它就一直待在巅峰BAN位前十,第三的位置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过动摇。也算是一个奇迹了吧,很多人对于这个“布布种子为什么能上BAN位”存在着很大的疑问,我个人的看法就是,一是“梗”,二就是占住一个BAN位,每次投票投它已经成为了巅峰的乐趣之一。可能三主宠已经淡出了玩家的视野,但是每当看见这个BAN位精灵的时候,就又有想起了这个“骨灰级”精灵。

布布花 布布种子的高级形态,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当年你们把布布花刷特攻的都错了,它其实是只物攻精灵,特攻只有骇人的75点,你们打不死人是有原因的!布布花可能除了超级吸取之外,飞叶风暴对上克制系可能还没有超级吸取打出来的伤害要高。飞叶风暴威力140,但每次使用特攻会减一。基本配招:寄生种子、光合作用、咬碎、超级吸取,这样还能勉强玩一玩,要不然在09年练布布花真的还不如练小豆芽(魔花仙子),魔花仙子比起布布花来讲,不只是强了那么一星半点,而且颜值上也比布布花要强太多。我当时巴鲁斯对上布布花根本就不虚,因为一招很难打死我,除非对面一直吸取,克制也没用。

丽莎布布 黄金布布的高级形态,在2010再次和其他主宠同时有了融合新形态。融合之后的布布花可以说是飞升性的,在古拉草(二代繁殖)、依卡劳特(双属性融合)没出的很长一段时间成为了很多玩家的草系主力。后来始祖灵兽出来后,才让丽莎布布算是从草系霸主的王牌上换了下来。丽莎布布当时的玩法很多,比如攻体、盾体都是很多的,甚至有的新手玩家双项是攻速,当然我并不推荐攻速,因为它的速度种族才76。比起以前,技能方面有了更大的强化,不管是在属性上还是攻击上,都可以说这个精灵很称职。花草能量、金光绿叶保证输出、叶绿光束消强、究极吸取对上克制系满血通关、光合作用配合花草护体打SPT三回合后几乎不动如山。比如打哈莫雷特耗技能就有它一个,当时我是一次过,基本没什么难度。

蒙娜丽莎 超进化形态,和其它两位主宠一样同时进化,专属魂印【莎】处于能力提升状态时每回合恢复1/10体力值。当时我就感觉这个“蒙娜丽莎”一定要出,没想到真的出了。因为已经开始了氪金时代,所以对这类精灵抱的态度也不是很好。在超进化三主宠之中她确是唯一一个能推的上台面的精灵,比起利爪鲁斯王和炽焰金刚强多了,尤其是在技能方面。打活动精灵就是耗,脆皮精灵上去就是送,站不住的精灵没法用。当时平民队伍感觉除了哈克萨斯之外就是她还能抗一下,只要消了强就能扛得住。有的关卡没八戒消强根本打不过,先手直接见一个秒一个,游戏体验极差。

生灵之主蒙娜丽莎 完全体形态,最后一次给三主宠的强化就算是给了面子,弥补了“没法用”。专属魂印【碧】:体力低于对手时每回合吸取对手1/4体力,体力高于对手时受到的伤害减少30%。在我们现在看来,这条魂印还是给的太差,直接给一个30%减伤都在当时有时候扛不住揍,就更不要说这样左右不一的了,前半截能用的时候后半截用不了,后半截能用的时候前半截用不了,技能还能行就是实力总体来说不理想,当前是一个需要魂印的时代,一个精灵强不强很大的因素就取决于该精灵的综合魂印强度,如果魂印一般,精灵很可能就会被时代淘汰。

​如今王之哈莫贺岁档再次强化,三主宠也自从完全体之后沉寂了三年之久,现在急需再一波强化。给玩家一次福利,也再次为情怀强化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