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两厢菠萝多少钱一个(大众polo两厢车多少钱)

曾经作为A0级小车的霸主,上汽大众Polo可谓红极一时。

月销万辆的成绩简直是小菜一碟,时不时来个月销1.8万或者2万也是非常正常的。

还记得曾经的polo广告吗?你也可以上网搜一下:

碰到易燃易爆快要爆炸怎么办?往Polo里一扔即可,人和车都相安无事。

这,便是Polo品质。

如今,再来看下这款上汽大众最新的Polo Plus,销量就非常令人尴尬了;

今年以来,疫情复工反弹后,月销最高不到5千辆,时常在3千到4千辆之间徘徊。

曾经的主力车型销量降成这样,也难怪上汽大众今年的整体销量被一汽大众甩开一大截。

最新款的Polo Plus从颜值上比起上一代好看太多,内饰的配色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心理,那么,当下的Polo Plus这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总结起来就一句话:减配还加价!

作为从德国大众继承的车型,消费者可并不傻。

对比配置是购车前的必要动作,一经对比,还真令人愤怒:

在海外版本上,作为依附主要设计理念的全LED大灯早就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巨大的反射瓦。

失去科技感也就算了,视觉上给人粗糙且拿着落后的技术在糊弄消费者的感觉;

全液晶仪表、发动机一键启动、独立双曲空调也被国产Polo全部减掉。

在国产低配上,你可能连中控屏都找不到,一个带有大众logo的光板上带着一个USB接口……

这是什么配置?

给你一个手机支架,美其名曰,你可发挥想象,想装什么就装什么了。

动力方面,国产Polo Plus也无法和海外丰富的动力配置相比,海外版本,撇开2.0T的GTI车型不谈,1.0L、1.0T和1.5T可谓应有尽有;

而国内,全系1.5L自吸发动机,只是将最大功率提高了2kW而已。

售价一经公布,9.99万元的官方指导价,高得令人怀疑,虽然打着加长加大Plus旗号,但Polo竟然卖到近10万元。

再看下入门空空如也的配置表,销量基本锁定“凉凉”。

价格这么高还减配,这是最令人受不了的事情。

如此高价的Polo,为何不加2万去买个配置较高的朗逸呢?

一定程度上,Polo Plus这款车型也让上汽大众的品牌名声也收到了消费者的质疑。

如今销量不佳选择降价,殊途同归又丢了口碑;

作为最了解中国消费者的上汽大众,这一步棋走得实在亏大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