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兰汽车多少钱(楼兰汽车多少钱一辆)

大家好!我是楼兰车主,车型是"2021款 2.5L XL 两驱智联豪华版",购车价26万,目前开了7200公里。

一、选择这款车的理由

自己身边的朋友有很多都开的是日产的车,我让我对这个品牌十分的放心,在选车的过程中也进一步验证了良好的性能和配置,大家买车就是图一个实用,安全,经济,楼兰这款车这三点都占据了,我当然必须要选择他了。

二、外观与内饰的感受

外观我还是和楼兰比较有眼缘的,整体的感觉很有运动感,车尾的设计也是别出心裁,尾灯的造型也是独树一帜的存在,看了这么多车还是觉得楼兰的外观最是好看。

内饰是典型的日系简洁风格,车内大部分以深色为主,简单大气,用料也很多软性包裹,虽然不够豪华但是也不容易弄脏,而且方便打理。

三、舒适性感受

空间上面真的是必须要打5星了,完全就是超出了我的-起,坐在车里的后排翘起二郎腿一点问题也没有,再-一个就是后备箱的空间也是一点不含糊,后备箱的开口大,内部空间深,随随便便地放4个大行李箱是没有问题的,如果拉大件一点的东西把后排的座椅放倒就可以了,车内的音响效果也非常棒,买了楼兰之后我也拥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舒适性还是日产做得好的,日产大沙发的称号可不是浪得虚名的,虽然说没有天籁那么舒适,但是楼兰的座椅也是要比其他车型要好太多的,特别是座椅的支撑性和柔软程度,长期开车对我的腰部很好,再一个就是车内的隔音效果出色,每天上下班都能舒舒服服的听个音乐。

四、驾驶和动力感受

2.5L的动力在市区内开,超车提速还是比较的轻松的,但是跑高速就是另外一种感觉,在高速上车速上了120之后再想加速超车就感觉有点动力跟不上来了,好在的是自己现在在市区开的多,上高速的情况还很少。虽然车很大,但操作不用担心非常的轻便,这车我老婆也是经常的开,她较小的身材也能够轻松驾驭楼兰这么的猛汉车型,转向的时候很轻便一点也不费劲,这款车上手就能开,不需要适应。油耗方面,车子开了也七千多公里了,油耗一直都表现得很问题,百公里9L的油对于这么大的车来说真的不算什么了,跟我朋友很多轿车相比的油耗差不多。

五、结语

楼兰的外观是真的太对我的胃口了,车型显得特别的高大上,从车辆的侧面流线感显得很霸气,再一个就楼兰的空间了,真的是非常的宽敞,车子满载的情况下坐3-5个成年人都不会觉得拥挤,特别是我这个人特别喜欢约上三两个好友出去钓鱼,后备箱也能放的下我们钓鱼所需要的工具。

车子的动力感觉有点一般般,在城里里面开感觉还能接受,但是上了高速的时候提速还是感觉有些吃力的。

这款车的落地不超过30万,对于自己是一个可以接受的价位,日产的口碑在广大车主的心中也不错,而且空间真的我太喜欢了,这款车子自己买的真的挺值得的。购车服务:不得不说日产的服务态度还真不错,砍价砍得太久还蹭了顿午饭,销售妹子也特别有耐心,整个购车经历还是很舒服的。保养维护:送了五次免费基础保养,首保比较简单,开进去不到一小时就搞定了,也不知道保养了个啥,自己也不太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