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曼160自卸车多少钱(欧曼490自卸车多少钱)

福田欧曼在华北卖火了。随着国六的脚步逐渐逼近,上半年重卡的销量预计将会迎来一波小爆发,而福田欧曼率先在华北地区发力,一季度销量突破一万台,同时欧曼自动挡重卡也在华北区域交车破万台。

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杨志江透露了一组数据:今年自动挡产品占福田欧曼牵引车销售比重已经达到60%,而这一数字预计将在明年达到80%,欧曼将带动国内自动挡牵引车比重快速拉升。重卡自动挡时代即将到来,而欧曼的目标是这个新时代的王者。

每卖2台自动挡重卡就有1台是欧曼

据统计,2020年国内重卡销量突破160万辆,同时自动挡重卡销量暴增达到48290辆,其中福田戴姆勒AMT重卡2020销售超36000辆,占比达到75%,是整个自动挡重卡市场当之无愧的领跑者。

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杨志江

据杨志江介绍,在中国,平均每卖2台自动挡重卡,就有1台是欧曼自动挡重卡,欧曼自动挡重卡连续3年市场销量与占有率行业第一,而在华北区域,欧曼自动挡重卡占比更是高达90%。

在欧美等发达国家,自动挡重卡的市场占有率达95%,而据杨志江预测,按照现有的速度发展,到2025年国内自动挡重卡占比将达到80%,而欧曼自动挡重卡的市场占有率将保持在70%左右。

技术、产品、服务全面领先

当前,重卡自动挡变速箱技术已经成熟,在实际应用层面的优势已经非常明显,除了让驾驶更加轻松,采埃孚公司推出的自动挡变速箱还能模仿优秀驾驶员的驾驶行为,做到永不犯错。而采埃孚的第四代产品Traxon则更加智能,甚至能够模仿经验丰富的驾驶员进行空档滑行,进一步降低车辆的油耗,让人人都能成为技术娴熟的老司机。

2019年,福田戴姆勒与采埃孚深度合作,在国内合资生产ZF传胜变速箱,就是采埃孚的第四代产品。到今年5月份,福田欧曼搭载自动挡变速箱的自卸车、专用车也将陆续上市,届时将成为市场上唯一牵引、载货、自卸、专用全系覆盖自动挡的重卡品牌,在技术、产品方面奠定了领先的格局。

服务方面,为了让用户放心使用自动挡产品,福田戴姆勒汽车推出的5年超长质保服务,自动挡重卡可享受2年无条件免费外出救援,变速箱所有零部件2年只换不修,以及服务超24小时提供1000元/天高额补偿,在打消用户顾虑的同时,也满足了用户高运营效率、低运营成本的诉求。

目前,经过这两年爆发式增长,国内自动挡重卡销量仅占整体不到3%,面对这个庞大的潜力市场,福田戴姆勒汽车显然已经做好充足准备,在技术、产品、服务全面领先的前提下,成为新时代的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