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杞早康有什么效果(早康枸杞)

人人重视质量,全员参与质量。

为了贯彻早康枸杞“质量月”活动精神,我们以赛代培,让各位员工积极参与其中学习质量知识,提高质量意识,传播质量文化,以便更好的将质量意识实践到具体的工作中。

秉着让质量的重要性深入到每位员工的心中的目标,早康枸杞首届“早康杯”质量知识竞赛在五月拉开了帷幕。

五月,是一个充满激情又生机勃勃的季节,大家充分利用休息时间、班前早会、班后总结会进行学习质量知识(国家食品安全法规及相关质量安全知识)。

5月20日-5月21日,早康枸杞举办了以班组为单位的质量安全知识培训学习(现场笔试答题),分别为竞赛的前十名员工发放奖品,加以勉励。

序号

姓 名

成绩

所属部门

1

丁菊香

100

仓储部

2

张伟

98

仓储部

3

刘建平

98

仓储部

4

康芳

98

干果车间

5

王慧琴

98

干果车间(小包)

6

杨迁

97

深加工

7

张银环

97

干果事业部

8

刘晓芸

96

干果车间

9

曾辉

96

深加工车间

10

王丽

96

深加工车间

小考结束后,大家又进入了新一轮的加固学习中。


“早康杯”质量知识竞赛

6月4日,“早康杯”质量知识竞赛正式开始!

竞赛全程由仲裁组(即总裁办)监督,以确保竞赛的公平公正。

本次参赛队伍是由此次学习中成绩优异的员工组成,共有7个参赛小组(早康红五千、早康枸杞原浆、早康蓝莓原浆、早康参杞原浆、早康石榴枸杞原浆,早康沙棘枸杞原浆、早康冻干枸杞)参赛。

竞赛活动开始前,各参赛小组都表现出了舍我其谁的姿态,信心满满地开始了必答题之旅。

首先,有请各参赛团队的领队提前抽取第一轮必答题题号。


第一轮:勇往直前

比赛规则:每个小组3人,每个人必答一题;限时60秒,完全答对一题加10分。

随着进入紧张、刺激的抢答题环节,各参赛小组开始拿出看家本领斗智斗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第二轮:披荆斩棘

比赛规则:共有20次抢答机会,10题为先读题,后抢答;10题为先抢答后读题;抢答题目均值为10分,答题限时60秒。

由取得抢答权的参赛队出1名队员独立回答,完全答对,加10分。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倒扣10分。

1、抢答答错或答案不完整。

2、答题超时或抢而不答。

3、违规抢答、答错题及答题内容不完整,按抢答器后不得要求主持人重复宣读题目。

4、在主持人尚未宣布“开始”前,开始抢答,该题作废,该队视同答错题扣分。


第三轮:一锤定音

比赛规则:决胜题为一道10分的风险题,答题限时60秒。

回答正确,加相应分值,回答错误或者不完整,不加分,一题决胜负。

决胜题得分不再计入总分,只确定名次。

万众瞩目的“早康杯”第一名,终于在加赛决胜第一场中出来啦!让我们把目光聚焦到沙棘枸杞原浆小组,为他们鼓掌!

(“早康杯·第一名”沙棘枸杞原浆小组)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见证“早康杯”的第二、第三名的诞生吧!

(“早康杯·第二名”石榴枸杞原浆小组)

(“早康杯·第三名”枸杞原浆小组)


# 观众也有福利题哦~

早康质量知识竞赛·观众赛

每轮比赛结束后,主持人随机提出观众题,由主持人在举手的非参赛员工中随机抽选作答,回答正确的观众获得一份精美纪念礼品。


一场比赛下来,既有紧张角逐的答题,也有精彩纷呈的互动环节,台上选手们之间“剑拔弩张”,台下观众们的喝彩声更是此起彼伏。

结束致辞上,熊总作为领导在恭喜获奖队伍的同时,还宣布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早康杯”活动结束后,会为获奖队伍和啦啦队加绩效分以资鼓励;对前十名笔试优秀的予以嘉奖;对这竞赛的三个队伍颁发奖励。

(品管部林桦经理,生产总监马云为笔试前十名颁奖)

(品管部林桦经理,生产总监马云为竞赛前三名颁奖)

竞赛的帷幕缓缓落下,竞赛虽已结束,但是我们在追求产品高质量的路上却从未停下脚步,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把学到的质量知识积极的应用在自己的工作中,时刻保证早康枸杞产品质量,为广大消费者送上最优质、最安全的产品!

六月枸杞采摘在即,以“早康杯”为契机,在公司上下营造了人人关注质量、追求质量、保证质量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弘扬了工匠精神,有助于提高公司质量管理水平,保证产品质量,以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打造早康枸杞质量品牌!

不论走多远,“只做中国好枸杞”、“质量安全第一”都会是早康始终恪守的理念和初心,从基地种植源头做起,严把质量关,让每一位消费者吃到放心安全的良心枸杞。


懂枸杞,选早康

懂枸杞,选早康得四大理由:

早康枸杞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地是中国枸杞之乡宁夏中宁县。早康枸杞种植基地全部在宁夏中宁县。早康枸杞加工生产基地全部在宁夏中宁县。早康枸杞每位客户买到的早康枸杞都是从原产地早康工厂发货。

关注我的头条号→【早康枸杞】,我们一起探讨养生健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