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70睿趣版多少钱(启辰t702018款睿趣版)

  启辰T70于2015年初上市,其基于日产C平台打造,与老逍客、科雷傲等车型同平台。

  启辰T70现有1.6L、2.0L两种动力,其中,1.6L车型只有一款(最低配),而主打车型为2.0L动力,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CVT睿趣版和睿行版均为2.0L动力车型,其中睿趣版售价11.78万元,而睿行版售价10.98万元,两车相差8000元。主要差别在配置方面。

  通过配置表单可以看出,睿行版的配置表现已经算是不错了。相比睿趣版少了倒车影像、电动天窗、中控7英寸彩色大屏、蓝牙电话、手机互联、座排空调出风口以及温度分区控制功能。

  这些配置大多为提升舒适性和科技性,相对于8000元的差价来说并不算物超所值。只不过,睿行版没有配备后排空调出风口,的确有些遗憾。

  相比之下,睿行版性价比更高,而睿趣版舒适性更佳,具体怎么选,看个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