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36扭矩多少(牧马人38扭矩)

随着JEEP进入国内市场,越来越多的人被它那经典的造型所折服。其中,牧马人作为JEEP旗下最畅销的进口越野车,已经做到了无人无知,无人不晓的状态!同样,它也是全世界越野玩家心中的图腾,在越野圈属于"王"一般的存在!虽然如今牧马人的大名与口碑已经是如雷贯耳。

最基础版的牧马人撒哈拉Sahara在北美,采用3.6升Panderstart自然吸气,克莱斯勒集团的明星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一直在大切诺基,挑战者,Charger等车型上使用,优点就是平顺耐用,基本上你不容易在这款发动机上找到问题,只是在急加速的时候,嘶吼的声音显得有些吃力。

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牧马人 2013款 3.6L Sahara 两门版

基本参数

厂商指导价(元)

42.99万




厂商

Jeep(进口)




级别

中型SUV




能源类型

汽油




环保标准

国IV




上市时间

2012.12




最大功率(kW)

209




最大扭矩(N·m)

347




发动机

3.6L 284马力 V6




变速箱

5挡手自一体




长*宽*高(mm)

4223*1873*1840




车身结构

2门4座SUV




最高车速(km/h)

180




官方0-100km/h加速(s)

8.1




实测0-100km/h加速(s)

-




实测100-0km/h制动(m)

-




NEDC综合油耗(L/100km)

-




实测油耗(L/100km)

-




整车质保

三年或8万公里




这样的硬派越野车,也是每个男人所追求的。但是都说牧马人不改不如推下海,素车的牧马人也是虚有其表,动力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关于牧马人的动力改装方案也是多种多样的,从简单的刷ECU,到更换进气排气,再到移植发动机,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

自吸车加装机械增压的原理与作用:

自然吸气发动机是依靠气缸负压来把空气吸入缸内进行混合燃烧,在常态空气密度不高,但如果给点压力,它们密度就会非常高,气缸每次一吸多少气体是固定的,因为气缸容积是不变的。如果空气密度变大了,那么即便是吸入同样体积的空气,实际的空气吸入量就会变多了。使用增压技术后,发动机的功率以及扭矩都会得到提升。

牧马人3.6HKS专车专用套件包括:HKS-GT2-7040离心式机械增压器本体、油壶、油滤、油冷、油管、水包、水冷、水管、水泵、进气管路、泄压阀、外挂电脑、程序、线束、机械增压器支架以及附件。

牧马人3.6机械增压套件是根据此款车型与HKS机械增压器的结合研发、空气流道、散热芯体、水循环系统、充分对其增压空气进行散热使得进气温度始终保持最佳状态。

整体的机舱布局整洁合理,因为此套件是根据车型机舱布局进行定制,可以做到原装位无损安装,承诺不打孔,不焊接,不破线。

马力数据方面从原厂的284PS、347N.M提升到了394PS、451N.M,零百加速在6秒左右。

视频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