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锐骐6皮卡多少钱(东风锐骐6皮卡)

在新能源当道的时代,不仅传统的轿车、SUV等车型纷纷推出了纯电动车,就连相对小众的皮卡车型也顺应推出了新能源车,比如今天(4月6日)刚刚上市的2022款 锐骐6 EV,就是一款纯电动皮卡,其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售价为26.98-27.58万元。那么,它的表现如何,我们也不妨一探究竟。

外观方面,锐骐6 EV的整体风格比较硬朗,前脸处视觉重心较高,中间的六角形格栅面积硕大,中间运用两根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贯穿,内部运用蓝色元素进行点缀,突出了新能源特性,而两侧硕大的头灯则被安放在格栅中间,突出了较强的气势感。此外,下部雾灯周边也点缀了蓝色饰条。

车侧部分是典型的皮卡造型,相对吸睛的是轮圈样式,除了造型比较活泼以外,内部同样点缀了蓝色元素。车尾处造型简洁,左下角的EV字样相对出众,保险杆处的银色护板也提升了视觉活力。

车身尺寸方面,锐骐6 EV有两种车身尺寸,其中斗式车型的长宽高为5290x1850x1820mm,货箱长宽高为1510x1562x475mm,而厢式车型的长宽高为5277x1864x1998mm,货箱尺寸未公布,轴距则统一为3150mm。

内饰方面,锐骐6 EV的造型相对主流,并带有一定的野性,车内的镀铬饰条走向相对抢眼,中间偏下的位置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而方向盘位置“V”式造型也让内饰不显单调。此外,圆形出风口的设计也带来了一定的时尚感。

锐骐6 EV的全液晶仪表UI设计比较有科技感,这就与这台皮卡相对粗犷的外形形成反差,带来了一种精致感,而中控屏的配备也为内饰的主流感添砖加瓦,并支持CarLife功能,但如果采用悬浮式设计效果会更好。

动力方面,锐骐6 E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420N·m的电机,纯电续航里程为320km/350km,电池组质保为8年或12万公里。

锐骐6 EV是一款典型的皮卡车型,其整体外观风格比较粗犷,内饰上则带来了一定的主流反差,而它的主要特点在于整体的蓝色元素点缀,这在强调其身份的同时,也为它带来了一定的辨识度,同时,锐骐6 EV的电机扭矩较大,也能更好的胜任载物的需求。总的来说,如果你的预算在此区间,打算入手一辆相对少见的新能源皮卡,那么锐骐6 EV不妨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