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模拟考试多少差不多能过(科目一一般模拟考试考多少才能过呀)

来源 | 都市现场综合江苏新闻、网友留言

转载请注明全部来源

担心科目一考不过去,近日,江苏一名驾考考生花了6000元购买了作弊工具。不料,在考试的过程中,被巡考民警发现。

据@江苏新闻 报道:近日,苏州警方公布一起驾考作弊案。今年6月,监考民警在驾考科目一考场发现女子郑某穿着异常,其衣服领口有个很大的金属扣。

经查,金属扣里藏着针孔摄像头。原来,郑某因模拟练习多次未及格,于是花6000元请教练王某帮忙作弊。目前,王某等3名教练已被拘,郑某成绩被取消,且其一年内不得再次参加驾驶证资格考试。

案件经报道后,相关话题迅速冲上热搜。网友纷纷表示:科一对她来说是有多难考?

@都明峻 : 科目一也要作弊..别考了吧!

@马尾辫 : 这种情况应该不是很适合开车了!

@十月与柒_ : 虽然有点侮辱人...但也太笨了吧…6000都够你重新再报一次名了。

@哼哼叽叽喳喳Y :我们科一连包纸巾都不让带进去,她还能带那么大的包。

民警提醒,在驾考过程中,千万不要轻信社会上流传的“考试包过”等非法宣传,要顺利过关还要靠真才实学,想走“捷径”,会像郑某这样追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