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8有什么黑科技(华为mate8有什么黑科技)

距离华为P30系列3月26日全球发布不到1周啦!花部长与大家一样有着焦急等待的心情,官方已经发出几波爆料了,你们都关注了吗?

回首过去,华为P系列又有多少惊艳我们的拍照技术?今天花花独家为大家盘点一波摄影进化史。

华为P30系列

——SUPER CAMERA

REWRITE THE RULES OF PHOTOGRAPHY

据官方剧透,华为P30系列目前已知的大招就有:

1.超凡暗拍,点亮黑夜:更出色的感光能力,将更多光线融入像素,黑夜也能成就清晰大片。

2. 非凡长焦,拉近美好:非凡长焦突破视线所及,远景清晰可见。

3.双景录像,美景成双:双景录像使得一镜之下、双重视角捕捉全景特写双重精彩。

当然了,除此之外还有更多摄影大招静等我们神秘揭晓!3月26日,花部长将与你一起见证华为P30系列改写影像规则。

非凡长焦样张

华为P20系列

——4000万徕卡三摄

华为P20 Pro 4000万徕卡三摄,后置4000万彩色+2000万黑白+800万三倍光学变焦镜头,带来革命性的拍照体验。更有:

1.智能感光,无惧暗色:高达ISO 102400感光度、1/1.7英寸感光器面积,让噪点控制更优异,暗光拍摄更从容!

2.徕卡光学变焦镜头:可实现3倍光学变焦,最大支持10倍数字变焦。

3.4D预测追焦:华为AI芯片4D预测追焦能力,对焦更迅速。

4.960fps超级慢动作视频:放慢时间的脚步。

5.AI场景识别,艺术家的思维:宠物、人像、风景、美食等多达19种场景,都让华为P20系列的AI摄影大师为你识别,达到优化场景风格,轻松拍出大片。

6.AI智能防抖:过滤和校正由于手抖动造成的画面偏移和模糊,最长可支持4秒快门时间,清晰夜拍再也无需三脚架!

7.2400万前置镜头和智慧美颜:让你光彩动人,更有3D人像光效带来影棚级人像自拍。

华为P20 Pro样张回顾

华为P20 Pro样张回顾

华为P20 Pro样张回顾

华为P10系列

——人像摄影大师

1.华为P10系列在P9基础上不断优化,P10 Plus有F1.8大光圈,进光量相比华为P9提升50%。

2.1200万彩色+2000万黑白第二代徕卡双镜头:即刻定格光影时光。

3.2倍双摄变焦:捕捉纤毫细节。

4.光学防抖:夜拍更加清晰亮丽。

5.全新徕卡人像艺术:3D人脸检测系统,快速精准精识别人脸立体轮廓。

6.大数据自然美颜算法:打造自然美的肤质效果。

7.全球首个徕卡自拍镜头:前置F1.9镜头,全新Pixel Binning技术,轻松提升2倍亮度,自拍效果空前提升。搭配徕卡经典色彩,每一张自拍都是艺术品。

华为P10系列样张回顾

华为P9

——全球首款徕卡双摄手机

1.徕卡双摄:华为P9采用量身定制的徕卡summarit系列镜头,1200万像素黑白+彩色双摄像头组合,彩色摄像头负责捕捉色彩信息,黑白摄像头负责强化画面细节,使用户拍照时既可以得到更自然的色彩还原,同时又令照片无论在成像清晰度,还是在细节丰富度上都有大幅提升。

2.大像素双传感器:更多进光量带来更好的成像,在逆光及暗光条件下拍摄毫无压力。

3.精准对焦:搭载全球首款专用深度芯片和全新ISP芯片,混合对焦融合三种对焦技术,可根据场景的变化,选择最合适最快速的对焦方式,准确捕捉每一个精彩画面。

4.大光圈拍摄:全球首创大光圈实时预览及自定义切换画面焦点,让你轻松成为焦点。

5.三种徕卡色彩模式:使图像回归摄影品质、还原自然色彩;经典黑白则展现独特艺术和纯粹美学,通过细节凸显通透的空间层次和细腻的灰阶过渡。

华为P9样张回顾

华为P8

——光轨拍照手机

1.OIS光学防抖:拥有1.2度的防抖角度,光学成像更稳定。

2.高达1300万像素:首款搭载4色RGBW传感器的手机,在高对比度环境下成像效果亮度提升32%,在低光的环境下噪点降低78%。

3.搭载独立图像处理器(ISP):从源头上减少图像噪点。

4.大导演模式,四倍全景自拍等拍摄功能:搭配独家实时呈像技术,无论是车水马龙,还是绢绢细流,甚至是你想象中的图案都可以用P8的“流光快门”轻松实现。

5.魅我自拍功能:可预先设置美颜对象及相应的美颜效果,开启魅我模式,自动检测预先设置的对象进行同步美颜。

华为P8样张回顾(图片来自花粉- 水瓶夏天的雨)

华为P8样张回顾(图片来自花粉- 水瓶夏天的雨)

华为Ascend P7

1.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5P非球面镜片,能有效减少图像畸变、紫边等问题;人性化全景自拍;引用美肤算法,为你正确还原肤色,透过镜头遇见最美的自己。

2.后置Sony 1300万像素摄像头:1.2秒抓拍,捕捉瞬间。

3.单反级独立ISP:在不损失色彩和细节的情况下,提升弱光拍摄去噪效果。

4.智像专业图像处理引擎2.0:如果引擎检测到场景中有点光源,就会减少曝光,不让光源溢出;如拍星光、夜间的霓红灯时,引擎检测到光亮在聚焦,就会根据场景判断该如何用什么样的去噪,以达到最好的去噪效果,画面就会比较通透。

华为P7样张回顾(图片来自花粉- 花粉6687899)

华为P7样张回顾(图片来自花粉- 花粉6687899)

另外还有更多华为P系列以及其他系列手机的拍照进化,花部长就不一一列举了。在这些机型一次次技术突破带来的全新体验中,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个呢?

即将发布的华为P30系列,又会如何定义2019年的拍照新体验?我们拭目以待吧!

现在点击“了解更多”,即可马上预约华为P30系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