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格150多少钱一台(巧格125怎么样-)

踏板摩托车作为日常生活当中非常普遍的一种交通工具,凭借非常低的上手难度深受国内车友的喜爱。今天笔者所说的这款踏板摩托车也是这两天上市的一款新车,它来自于国产株洲南方。说起株洲南方这个品牌,它也算是国内的元老级摩托车制造厂商,之前和雅马哈还有过合作历史,雅马哈巧格就是它的代表作。那么今天所说的这款新车的实力又有何表现呢?下面就一块来看一看吧!

株洲南方的这款新车名为Melalisa150,目前已经正式公布官方售价为13980元。说实话这个价格并不算低,虽然是老品牌,但目前该品牌的知名度并不算高,所以在市场上的影响力不会太大。外观设计上该车采用了欧式风格,前脸采用瀑布式格栅,再加上镀铬条,看起来很有质感。灯光方面全部都是LED,亮度不用担心。除此之外,该车前挡泥板还有一个立体车标,细节部分做得非常到位。

仪表方面采用的是一个全液晶TFT彩色仪表盘,有点像是智能手机。功能方面表现也非常不错,像时间、温度、转速、时速、里程等数据一应俱全,完全可以满足日常所需。不过比较遗憾的是目前还未公布是否支持手机互联,如果支持手机互联,那就再好不过了。实用性上,该车也配备了USB手机充电接口、双闪警示灯、无钥匙启动系统,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动力部分,据说该车搭载的是隆鑫旗下的一款发动机,实际排量150cc,采用单缸侧置水冷设计,数据上该发动机拥有10kw的最大功率以及13.5N·m的最大扭矩,整体表现在同级别车型当中比较常规,不算特别亮眼。但是在续航里程上,该车的表现却非常出色,拥有11升的大油箱,结合发动机排量和综合油耗,预估该车最大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00公里,日常通勤和长途骑行都没有问题。

配置方面,该车前后均采用了12寸的铝合金轮毂,而前阵方面则是采用了常规正置减震和后弹簧双减震器,出厂调校侧重于舒适。另外,该车座高755mm,亲和力非常不错,身高160cm就可以轻松掌握。而整备重量也只有130kg,车身非常轻巧,日常骑行灵活性很高。制动方面,该车也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前后碟刹和双通道的ABS防抱死系统,应对一款150cc级别的车型完全能够满足日常所需。

总的来说,对于株洲南方这个品牌,笔者虽然比较认可它旗下的雅马哈巧格,但是失去雅马哈之后,该品牌一直表现得比较平淡,虽然此次推出的这款新车外观颜值表现还比较不错,但在质量方面和配置方面都不算特别亮眼。再加上13980元的价格,笔者猜测它的市场不会太大,毕竟同级别车型当中也有不少目前比较火热的品牌所推出的车型。

最后,对于这款株洲南方所推出的国产新复古踏板摩托车Melalisa150,你们还有什么想要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与国内车友一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