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迈腾前挡风玻璃多少钱(迈腾的前挡风玻璃多少钱)

今天我们要检测的主角是一辆2009款大众迈腾,“迈”寓意自信、果决、动感;“腾”表示腾飞、超越、激情。和新迈腾相比,老迈腾更加稳重,老迈腾从外观上看中规中矩,沉稳之余透露着可靠,动力方面,偶尔小激情小动力也能应付的很好,谈不上动力强劲,但是源源不断。老迈腾已于11年6月停产,除了二手车市场以外,现在店里能买到的都是新迈腾了。

新迈腾与老迈腾从外观看区别还是很大的,由商务车变得更加运动、年轻化。大灯换成LED的了,视觉上更加犀利,仿佛见证了一个油腻的中年男人刮了胡子,没了肚子的效果。

尾灯相比之前老款从设计上拉长了视觉效果,相比老款从尾部看上去更加运动了,但是感觉上没有那么经典。排气管比上一代变成了双排,但只起到装饰作用,其实排气管还是单排的,只是装饰上更加好看了而已,华而不实。

内饰方面依然延续了德系传统,没有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方向盘变成了运动方向盘,新迈腾顶配增加了LED液晶仪表,唯一让人欣慰的是新迈腾增加了车内氛围灯,在夜间行车时体验还是很好的。

进行二手车检测之前,我们首先要检查车辆手续是否齐全,出于信息保护,我先给证件打个码......我们检测的都是车商的车辆,所以只需要看一下大绿本和行驶证,这两个也是最为关键的部分。

如果在进行二手车交易的时候,车主须提供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若为单位车,单位必须提供盖有行政公章的卖车证明、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所卖车辆登记证书(也就是我们所谓的大绿本,里面能体现出老多信息了。) 购车发票、行车证(当年已年检) 、车辆购置附加税证及有效车船税、保险单等 。

证件都OK的情况下,我们要进行车辆检测了,刚开始检测就发现这辆09款的迈腾前挡风玻璃进行了更换,当然这个不影响车辆使用,让我们继续往下看。

迈腾这款车除了漆面较厚以外,每辆车每个部位的数据也很均匀,但是这个高达213的漆面数值,充分暴露了左后翼子板喷过漆。

确认过眼神,右后翼子板也喷过漆。

右前翼子板喷漆。顺便给大伙提个醒,不是太大的划痕,不要轻易去做漆。在二手车交易的时候,漆面也会成为车商砍价的一把好借口。

发动机左侧机爪件有拆装,从图片里能明显看出螺丝帽已经拧的不是出厂的颜色了,如果没动过的,整颗螺丝都是统一颜色,但是要换这个机爪件必然要把螺丝拧下来更换里面的橡胶垫。在拆装的过程中,只要拧过螺丝,那必然会在螺丝的棱角上留下拧动过得痕迹。不过这个对于车辆使用安全没有太大影响。

经过检测后,该车辆外观局部喷漆;前挡风玻璃更换;发动机机爪件有拆装痕迹。综合评定:该车辆非事故车、非水泡车、非火烧车。(外迁车辆请咨询当地车管所)

写在最后

老迈腾外观稳重,商用家用都可以,空间宽敞,乘坐起来也很舒适,而且在隔音方面做的也很好,能让你感受到B级车的安静与舒适。当然迈腾在B级车的销量里也是榜上有名,新车落地价格也不便宜,二手车的话性价比还是很高的。虽然是09款的迈腾,只要车况没有问题都可以考虑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