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速腾原厂刹车片多少钱(老款速腾刹车片多少钱)

1.小叢:马哥好,标致408,2011年的车,跑了九万,去年换的刹车片,刹车油也换了,现在车前轴刹车软,会是什么问题?

小马哥:检查刹车盘,估计刹车盘磨损大。


2.人情冷暖 *:你好,我想问一下,17款长安cs55爱信6AT变速箱几万公里换变速箱油?

小马哥:四万


3.赵123:老师,2013年的高尔夫,上周开始给电以后仪表盘上制动警示灯和ABS灯亮,开起来ABS自动灭,但制动警示灯一直亮。到养车店去检测,查了刹车油刹车片都没问题,说是可能是传感器有问题,没有解决只是把警示灯消了,感觉不妥,可能什么原因,是不是得仔细查查?

小马哥:故障码是什么,知道吗?

赵123:好像是03336,没太注意,中间一堆3

小马哥:这个吗好像不对。


4.亮仔:马哥好,老速腾,安静的环境滑行,30-40公里每小时,能听见滋啦滋啦声音,越快声音越紧凑,噪音大了就听不见了,什么毛病?似乎是刹车片,换刹车片能好吗?还是盘也要换?

小马哥:这得实车听一下


5.卓*:孙老师你好:19款日产逍客变速箱机滤正常什么时间更换,和变速箱油一样八万公里一起更换吗?

小孙老师:建议六万公里左右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