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老别克轴距多少(04年别克)

      两旁的LED大灯组,点亮后,照明效果强,让车子显得“炯炯有神”。而在这一次的改款上,别克也是终于将旋风式轮毂给引入了君威GS,一看就是很有个性的一种体验。车头两侧搭载一款造型锐利的LED大灯,内部灯带十分犀利。新款别克君威采用别克品牌最新雕塑美学设计语言,更大尺寸的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由中线横向扩展,配合两侧的气帘设计,使前脸呈现出低趴的运动气势。别克君威的轴距达到2829毫米,首排将座包调整到舒适的位置,后一排亲戚仍有较大的脚上空间。前面就有提到君威GS这款车,在颜值上面它不输3系,开它比奥迪A4L拉风,关键配2.0T+237马力。

      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发现,升级后的君威GS的内饰设计变化还是非常大。中控台线条平直,立面设计了嵌入式中控液晶屏,这样的设计还是比较保守,而且物理按钮并没有取消。2020款别克君威在车内继续使用了环抱式座舱座舱,中控台布局略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强调了些许操控感。

      虽说从外观看上去君威有一种时下流行的轿跑的感觉,但是坐在后排的时候,一来后排座椅的长度和厚度都是足够的,不会出现用座椅偷空间的情况。如果家庭用车比较多,这时候乘坐空间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空间表现上,别克君威是真的挺讨喜的,也是很多朋友喜欢轿车的原因之一。但对于正统B级车的消费者而言,后排空间才是他们所关心的地方。而空间内CN95滤芯的全系标配,打造了健康的车内空间。而且车内的空间也是很宽敞,我们一家人都比较喜欢坐我车的,所以说这辆车才会给他带来不少的幸福感。

      其中前者匹配的是1.5T+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君威的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样是新款君威的一大卖点,相比同级别车型,能用得上9AT的少之又少。在悬挂调校上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多连杆式。在跑得足够快后,接下来就是制动问题。底子方面,别克新款君威GS依旧搭载了由Brembo代工的刹车卡钳,红色涂漆看起来非常热血。最满意当然还有别克车子的后续维修保养费用了,君威的车子不说了,这个价位里还真没谁的,这也不贵,还是挺实在不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