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五菱宏光空调多少钱(五菱宏光安装空调多少钱)

稳居新能源车型销量榜冠军,在售车型多达 26 款,五菱宏光 MINI EV让五菱风光无两 。就在3月11日,全新2022款宏光MINIEV 正式上市,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在3.48-5.06万元之间。不过两款不同电池版本的轻松款五菱宏光 MINI EV依旧销售,售价也依旧是2.88万元。


  外观方面,2022款宏光MINIEV最大的变化在于车辆的前脸的五菱车标采用了发光的设计,而高配车型其发光车标两侧对称饰条同样具有发光功能,配上一对 LED光源的前大灯,整个前脸更生动了,也更具有辨识度。


  来到车内,新车的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其中五菱宏光 MINI EV马卡龙版支持主驾安全气囊,匹配倒车影像,而全系标配空调也是此次新车最大的亮点。另外而马卡龙夹心款更是匹配了Nappa工艺内饰。另外,新车还全系标配双色三辐个性轮毂和采用了哑光电镀工艺的车钥匙。

动力续航部分,新车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0KW,最高峰值扭矩为85牛·米。续航则是有120公里和170公里两个版本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