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江铃驭胜4s店电话是多少钱(江铃驭胜4s店客服电话)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获悉,江铃汽车2020款驭胜S350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2.0T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0.18万元。目前该车已陆续到店并开始接受预定。

从外观可以明显的看出,2020款驭胜S350前格栅采用了全新的处理,内部新增有多横幅造型的镀铬式设计,同时,一款全新造型的铝合金轮辋也为整车带来了新鲜感。此外,在新车尾部设计上,连接两侧尾灯组的镀铬横幅新增了“YUSHENG”字样的字母,后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更新,尾部整体既视感与福特撼路者车型接近。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中央新增有全新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对中控台物理按键进行了简化设计,与之配合的还包括了全新的空调出风口造型。配置方面,该车装配有无钥匙进入/启动、陡坡缓降、电子式换挡杆、自动大灯、定速巡航、语音交互等装备。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JX4G20A6L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20马力,相比2018款车型提升了79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并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