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达最底多少钱啊(胜达大概多少钱)

新款胜达是最先采用最新造型的现代车,这款车定位是中型SUV,尽管现代为这款车换装前卫、时尚的设计语言,搭载高科技配置,动力方面不输汉兰达、途昂这些高销量的车型,但是谁曾想新款胜达上市后并没有取得预期的效果,今年前三个月累计销量只有2026台。

新款现代胜达长了一张让人过目不忘的前脸,换代后的新车变得年轻化,现代为这款车设计了鲶鱼嘴式的进气格栅,中网内部点缀水波纹样式的黑色饰板,让这款中型SUV更加年轻化。分体式的前大灯造型犀利,就连入门级车型的灯腔内部搭载LED光源。咪咪眼样式的日间行车灯设计感十足,让这款车有一种王者气概流露出来。

从侧面看,新款胜达长宽高分别是4930×1910×1720毫米,轴距达2865毫米,尺寸数据表现亮眼,同级别车型中占据尺寸优势。国产版车型将c柱、d柱重新设计,中间设计了面积较大的车窗,让车厢内看上去更透亮。D柱位置包裹粗壮的镀铬材料,档次感得以体现。胜达这款车的外部配置包括铝合金轮毂,电动折叠后视镜,关键是现代为这款车配备指纹解锁,车机系统内录入用户指纹信息,通过指纹就能快速解锁车辆,提升用车便利性。

内饰方面,新款胜达呈现出焕然一新的效果,内饰颜色搭配居家,没有夸张的设计元素,但是中控台的布局简单明了,上手容易。现代为这款车配备d字型方向盘,方向盘上设计换挡拨片,多媒体操控按钮,以及自适应巡航、定速巡航等实体按键。中控台上配备的10.25英寸触控显示屏,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全部支持GPS导航,道路呼叫救援,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车联网功能。

新款现代胜达标配2.0t发动机,一脚油门可以输出230ps的最大马力,最大扭矩为353牛米,标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变速箱齿比绵密,升降档都能保持不错的平顺性,高配车型搭载适时四驱系统,赋予这款车强大的脱困性能。

​胜达这款车近期给出2万多的价格优惠,入门车型从20.28万跌到17.68万,面对销量不高这种情况,现代也只能通过调整胜达的终端价格跟下游车型竞争。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