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语线上课程(西班牙语线上课程哪个好)


在全球教育网发布的2020最佳出国留学国家的排名中,西班牙再次跻身十大最佳留学目的地之一。



西班牙是以公立大学教育为主流的国度,和欧盟的其他国度一样,西班牙的公立大学享用高额的政府补贴。留学生享受与西班牙学生同等教育福利,公立大学本科阶段免学费,每年仅交纳约合人民币0.6-6万元的学分注册费。西班牙硕士学制1-2年,其中大部分为1年制。硕士学费折合人民币0.8-6万元/年。


在生活费方面,总的来说,西班牙在欧洲属于生活费低廉国家,根据所在城市不同,三餐加合租公寓加上日常购物和出行交通费,大约4-6万元/年。读完4年西班牙本科总花费还不到英美留学一年的费用。


现在疫情期间,针对国内无法如期出国的学生,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提供线上中西双语一年制硕士课程(无需西班牙语基础),可接受专升硕,详情如下:


01

为什么选择中西双语硕士项目?


• 留学时间更短暂


西班牙一年制官方硕士,授课时间为10月至次年6月,无需预科,回国可认证。专科生可以直接申请,大大减少了学生留学的时间。


• 留学费用更低廉


硕士学制仅一年,出国时间较短,总体生活成本较低,对比2-3年的“语言+硕士”课程,更加节省留学费用。


• 提升学历更高效


中国大学专科可以直接申请,毕业后提早一步抢占就业资源,高端管理策划类专业,就业面更广。


• 留学落户更简单


根据留学生归国政策,满1年回国后成功落户北上广,官方公立大学符合落户标准,学历+落户双重福利,一年即可完成。



02

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介绍


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是马德里自治大区六所公立大学中最年轻最现代化的一所,现已发展成一个校区分布广泛、学科设置齐全、设施装备现代化的大学。


涵盖本科(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在西班牙大学排行榜上,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就业率排名前十,目前在校生2万余人。



开设此双语课程的CEDEU学院是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下设的重要学院之一,以管理类专业闻名。位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市的文化中心“萨拉曼卡区”,交通发达,设施健全,是大学距离市中心最近的校区之一。


CEDEU学院设置的官方学位课程遵循欧盟教育体系,次“活动组织策划管理”硕士作为西班牙同专业排名前三的硕士,是学院最热门的专业之一。


03

专业介绍


专业名称:活动组织策划管理

硕士学费:22800欧元

颁发学位: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官方硕士学位

硕士学制:60学分(1年制)

授课语言:中西双语(西语课程配中文翻译)

授课形式:面授/网授可选

开学时间:每年10月

招生要求:大学专科、本科毕业

培养方向:针对国际化活动中的营销类、餐饮类、文化类、体育类、会展类项目的推广应用,预算管理及相关技术的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管理及运营人才。


课程设置:



04

官方留学费用清单



05

线上西语课程(搭配可选)



CEDEU学院作为西班牙教学设施最完善、教育理念最先进的学院之一,为想要学习西班牙语的同学们推出了网络授课的大学初级西班牙语课程。


该课程是西班牙官方大学体系课程,学前颁发西班牙大学的官方语言录取,毕业后颁发大学官方语言证明。此语言证明可以用做学习签证。



06

毕业证书及学历认证



如果你想申请此课程,或者了解更多西班牙留学相关资讯,可随时私信我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