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轮摩托多少钱(日本三轮摩托车多少钱)

1947年,在意大利二轮踏板车Vespa诞生后的那一年,意大利仍处在二战后的创伤中,严重缺乏交通工具,而一般民众也没有能力支付的起一辆轿车的价格。于是,Vespa的设计师、伟大的Corradino D'Ascanio先生又有了一个新的灵感——打造一款轻型便携交通工具,并由比亚乔Piaggio(Vespa的制造商)投入生产。

就这样,娇小的三轮车——Ape诞生了。

很快,这款三轮车成了人们口耳相传的\"Vespa Car\"、\"Tri Vespa\",由于它身型娇小,可以随意移动,又有车舱,可以装货,实用性很高,很快就受到了人们的欢迎。

如今,在意大利的街头依然随处可见Ape:小巷里、办公楼下、公园边、露天广场旁,Ape扮起了快餐车的形象,卖咖啡、啤酒、冰淇淋、牛角包等美食,便利且外形很讨喜,成了意大利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

除此之外,Ape还有很多不同的角色:送餐车、快递车,街头售货车……

它有时如此“亲民”,有时却又非常华美、拉风。比如,2016年Fendi为了庆祝进驻日本市场50周年,在日本银座搞线下店庆活动的时候就请来了Ape助阵:

复古风的Ape与现代流行奢侈品放在一起,竟也格外融洽,是意大利复古风格与潮流时尚完美的交融,对了灵动与亲切感,让人眼前一亮。

目前,Ape在国内还买不到,在意大利和欧洲一些国家卖的比较火。价格折算成人民币,估计6万可以到手,倒不像Vespa那么贵,但也不算便宜了,毕竟只是排量比较小的三轮车。(贵怎么了,人家有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