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发动机皮带多少钱(奥迪a4l皮带多少钱)

今天厂里来了辆奥迪A4L,已经行驶近10万公里,车主就来我们厂做大保养。

经过维修师傅的全面检查,发现很多问题,发动机四周和到处漏油。刹车片已经非常薄,想必仪表台上应该早就报警提醒车主更换刹车片了,拆出来的火花塞真是差的一塌糊涂,可想而知车主平时不怎么会爱惜车子。

小编在写这篇文章之前,忠告各位车主,车子出现任何问题都可以将就,最重要的刹车系统一定不能将就,刹车系统不仅关系车上乘客的安全,还关系着路上行人的生命安全,所以在刹车片报警提醒更换的时候,一定要及时更换。刹车是一辆车的重中之重马虎不得。

废话不多说直奔今天主题,先从这辆奥迪A4的发动机四处渗油开始说起。

上图为发动机油底壳,可见四周渗油比较严重,据小编了解,上10万公里的车子多多少少都有些许的漏油。但又据小编了解,德系车不光是油底壳还有气门室盖,发动机边盖只要行驶里程一高、时间一久十有八九都会渗油,虽说德系车性价比和各方面比较好,但也是有利也有弊吧!不知道有没有开德系车的小伙伴,不妨说下您的体验!

渗油是通病,也不是说治不好,只需要拆掉油底壳,清理干净更换些密封件,重新装上去就会减轻点渗油的情况。但就上图这辆奥迪A4来说,油底壳就比较难拆一点,难就难在油底壳上面有几颗螺丝被元宝梁挡住了,就那几颗螺丝比较难拆一点,从上图圆圈处可以清楚的看到渗油比较严重,一定要拆下来重新清理一遍再装上。

上图圆圈处是可以清楚的看到机油油位传感器,机油油位传感器四周也有些许渗油,也要拆掉清洗一下在装上。

上图就是已经拆下来的机油油位传感器,他的功能主要就是实时监测机油是否缺少,相信肯定有不少奥迪A4的车主朋友会发现,更换机油的时候发动机上并没有测量机油的机油尺,上图的机油油位传感器就是代替了传统的机油尺,机油够不够都要靠它告诉你。

上图圆圈处就是油底壳了,就因为油底壳上有几颗螺丝被元宝梁挡住,维修师傅费了好大劲才拆下来。

拆完油底壳之后,就要把发动机边盖拆掉重新清理打胶装上去,拆边盖也是一道复杂的工序,由于上图圆圈处变压器所处的位置,刚好挡住发动机边盖,所以它也要被拆除。

变压器被拆掉之后,师傅用公斤扳手拆掉凸轮轴皮带盘,对发动机边盖有所了解的朋友都知道,要拆边盖,皮带盘肯定是第一个被拆的,这个不做多解释。

边盖已经被拆下来,看来车主也是按时更换机油,边盖里面几乎没有油泥之类的杂物,清洗边盖的同时也要更换一个曲轴前油封,这个密封件是装在边盖上面的。

随后师傅又把变速箱油放掉,这是汽车做大保养必换的一个项目。当然有些车主为了省钱,15万公里才更换一次,小编非常不赞同这种做法。

上图现编两只之间的黑色物体是油堵,它使装在变速箱放油螺丝里面的,有经验的师傅会发现,即使变速箱放油螺丝被拆下来,波箱油依然流的很慢,就是因为还需要拆下油堵才能把波箱油放的更干净。

上图圆圈处是火花塞,从上图可见火花塞上面已经出现了些许积碳,点火效果肯定会很差。眼尖的小伙伴一定看到有个火花塞上面满是机油,那是因为刚才师傅先拆的气门室盖在拆的火花塞,导致有些机油流到装火花塞的位置上去了。

上图是高压燃油泵,由于要拆其他部件,高压燃油泵有些碍事就索性把它也拆了。

上图为刹车助力泵,车主说刹车不好,已经很长时间了,一直在将就着用,也没时间维修,经过检测这个助力泵也有些损坏,需要更换。

不仅刹车助力泵有问题,刹车片也没了,车主的心可真大啊!刹车系统可马虎不得,小编在建议各位车友们,刹车有问题一定要及时处理不能将就。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简单和各位车友们分享奥迪A4大保中值得一说的部分,虽然您不在现场,但小编会用文字的形式,把第一现场呈现给您,如果您爱车养车,多看看小编的文章,相信小编一定能帮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