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30万 利率为688 利息是多少(贷款30万年利率686怎么算)

昨天,长沙公积金政策再次调整,从缴纳、提取、还贷等方面纾困解难,再次送上“福利”。

不过,长沙目前主流房贷利率仍在5.0%左右,与很多重点城市已降至4.25%相比,还有很大的下调空间。

1长沙公积金送”福利”为企业和购房者纾困解难

好消息!长沙公积金新政再放大招!

从缴纳、提取、还贷等方面“为企业和购房者“纾困解难”,重点如下:

一、缓缴缓还:困难企业可线上申请缓缴公积金;今年不能正常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职工,免收罚息,且不作为逾期记录。

二、放宽提取:组合贷在“月对冲”之后仍有剩余的,仍可提取剩余住房公积金。

三、变更方式:正常偿还1年以上,可以申请办理变更还款方式业务一次。

值得一提的是:5月24日,省直公积金中心已下调组合贷款中的商业贷款利率,5年期以上房贷利率下调至5.2%。

补充:纯商贷,大多数可能给出折扣优惠,但组合贷中的商贷部分有些银行还会上浮。

2多地房贷利率降至4.25%长沙主流仍为5.0%

相比于公积金的“福利”不断,长沙房贷利率的变化却并不大。

据克而瑞统计,目前全国已有100多个城市银行自主下调房贷利率。

其中,南京、天津、苏州、青岛、太原等地首套房利率已经降至4.25%,更多城市的房贷利率也达到历史低点。

但是,目前长沙各大银行给出的房贷利率还继续维持在5.0%上下,距离4.25%仍有差距。

3如果长沙调整房贷利率你希望能降到多少?

房贷利率的下调,意味着月供减少,购房成本变低。

根据估算:100万贷款30年,首套房贷利率为4.25%,将比现行的5.0%,月供可少还449元/月、总利息少还近16万。(以最终银行实行房贷利率为准,仅供参考)

对本就计划买房的刚需购房者来说,月供少一点,压力也更小一些。最近就有不少好房汇粉丝正在等待房贷利率下调,再择机入手。

当前,相比于改善型产品,长沙刚需楼盘的去化压力较大,缺少大的政策利好支持。

如果下调首套房贷利率的下调,一方面能够稳定长沙的楼市健康发展;一方面也能为长沙首套刚需置业减轻置业压力!

所以,好房汇在此建议:长沙早日“跟上脚步”,降低首套房房贷利率!

留言区聊一聊:你希望长沙的房贷利率降到多少?

撰稿:好房汇 于杨

编辑/审核:好房汇 斯峤

原创内容,来自@湖南赋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