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凯撒金补漆多少钱(迈腾凯撒金补漆麻烦吗)

用车感受

最满意最满意就是空间,第二个宝宝出生后首选的是奥德赛,七座车,同样价格只能买乞丐,行驶舒适性隔音都不好,想想七座用到的时候很少,五座车有六年免检,后排是我第一需求!

最不满意20多万的车竟然没有自动大灯,也没有倒车影像,也没有导航,还得自己选装,真是无语了

【空间】空间是这代迈腾最让我满意的地方,后排空间非常大,凡是乘坐后排的坐进来都会夸赞一下,心里美滋滋。

【动力】动力感觉挺好的,就是从4s接车到家,走了高速,省道,再到我们的县城,新车没敢深踩油门

【操控】车辆高速上行使很稳,我有次在高速上多打了点方向,车辆依然稳定的行使在路面上,估计便宜的车就翻车了

【舒适性】座椅坐的很舒服,搞得我都不想套坐垫了,但是这个翻毛皮看起来不好打理,只能准备去买个坐垫套着了,隔音效果的确挺不错,很适合关上车窗,天窗,在车里听听音乐,后排我家里人也做过了,空间大的优势这时候就体现出来了,乘坐很舒适

【外观】选的凯撒金,大家都说颜色很风骚!哈哈!车漆有点薄,这车以后补漆估计会有很大色差!

【内饰】异味异响:车的味道不是太大就是4s店送的脚垫实在太味了,然后就是异响我的车右后门只要跑颠簸点的路就会响听的很难受,应该是密封条的问题,改天去4s店检查下

【性价比】总体来说迈腾性价比一般,这个价位了该有的配置没有不该有的配置也有了,我这还是18款的在17款的配置基础上已经加了不少配置了,你说他配置高吧,LED大灯没透镜,18款带雨感和光感给你自动雨刷了就是不给你自动大灯,一个开关很贵吗,你说他配置低吧又有三区自动空调还带老板键,主副驾驶电动,前排座椅加热后排220V电源,但是却没有倒车影像,这个价位没倒影的确实少,这么大的车没倒车影像确实不方便!期待的配置:还是期待18款豪华给个自动大灯加翻标倒影吧,这要求应该不算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