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换刹车灯多少钱(迈锐宝刹车灯更换教程)

效果图一览!

正面1



正面2



正面3



侧面1



侧面2



三角窗装饰贴纸



后面



内饰没怎么动它



改了一个720°倒车影像,安卓系统的.没事可以看看球赛



雪佛兰迈锐宝改了快一年,小县城里改的。走了些弯路,没有改到尽善尽美,希望广大车友能够喜欢

改装清单:

ZL1中网
普通侧裙
刀锋尾翼
全车拉花
前大灯膜
后尾灯膜
三角窗贴
引擎盖锁
恶魔眼灯

可能会有车友想问我都改黑武士了,为什么不改避震,轮毂,法兰盘,涡轮排气管.那样效果更好.
但是你们不知道我这是黑骑士风格哈哈(内心还是缺钱,有钱直接19寸轮毂了)
还有我在小县城一个是服务跟不上,一个是路烂.去加油站洗车一个陡坡都容易蹭到前铲,
原车高度虽然没变,但是前铲长了一样刮。原车4933cm,改完超5米了。哈哈!车身更修长协调。
最后想问问有没有九江的车友群,以后一起玩玩。

【另外补充:本人改帅不改快,遵纪守法,在路上不超过50码;不危险驾驶;不噪音扰民;没什么好举报的。高抬贵手和气生财】

当时在网上购买的ZL1中网,打木架发过来包装很严实。



实际上材质烂的一批,很薄的pp硬塑料。用老板的话说小孩塑料玩具质量都比这个好。厂家说自己都是小作坊不可能花一百万去买设备,都是浇灌倒模。和原车塑料比一个天一个地。



一起发过来的侧裙质量还可以是玻璃钢的。



还有玻璃钢前铲,我一直没装,装上去太长了,没有气动下地库肯定会刮掉。

素车正面



素车侧面



当时原车状态。



开到装潢店拆中网。



拆完带上恶魔眼和大灯膜去下一家店继续改。



恶魔眼上图。这个眼太炸裂了,平时很少开。



再赶回来装ZL1中网,两个师傅说一拆一装花了一个下午,改装件太烂,没有孔位要自己开。比改野马宝马都费劲,哈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过看一地的槟榔是花了不少时间。



改为喷漆后的效果,黑骑士的诞生!



高位刹车灯裂开通病。哈哈哈哈!你们也是这样的吗?



之前没注意,打开引擎盖发现为什么这个碳罐的铁皮怎么褶皱,你们也是这样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