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淘宝严打到什么时候结束(淘宝最近在严打什么时候结束-)

从7月上旬开始,相信很多中小卖家被抓的应该很多。中小卖家辛辛苦苦的做来的链接,收到降权的通知,无疑是晴空的霹雳。针对这里,我给大家两点建议。

一·删除链接,这是没有办法的,尽管很多卖家很不愿意。但是必须接受这样的现实。因为降权就是给你单品判了死刑。

二·如果实在舍不得删除链接,因为这个链接有很多的销量,还有很多好评的话。建议保留链接,等三十天降权期结束。用直通车纯推,后期在也不要补刀了。

为什么最近抓的这么严了。淘宝为了迎合国家2019年的剑网行动。而且这次淘宝抓新品抓的很严格,主抓单量递增,一抓一个准。所以近期大家上新链接的时候,前7天不要操作,先晾7天。这次严打期在这个月的28号可能会结束。但是补单是没有绝对的安全的,你做了就会有被抓的风险。这是我说的题外话,针对我们行业的淡季我们决不能偷懒,把店铺的内功优化好,现在要开始为下半年的双11开始做准备了。

618刚忙完,你现在就该准备双十一了,给大家一些操作细节,备战:

一️· 双十一准备主打的商品,现在可以上新做基础销量了,注意价格,因为双十一当天你要打折的。

️二· 这期间尽量避免违规吧,刷单还不至于要命,除非你过分了!(注意新品切记不要一上架就开始操作。)还有一点,一定打乱你的进店渠道来源,不要全部安排手淘搜索进店。适当的安排我的淘宝进店,就是通过买家的收藏夹,浏览记录进店。真正致命的:售假,纠纷退款太多,侵犯知识产权等。

️三· 现在好好的拉拉店铺层级,到时候你才能得到更多的流量扶植。层级是限制你流量最大瓶颈,猫店要突破第二层级,C店一定要上到第三层级。

️四· 这段时间多联系联系主播,今年的双十一,直播的流量会更多!在这段时间,你可以花小钱筛选筛选,把那些带货能力强的,维护好,双十一期间才能抢占先机。

我是电商小殊,电商运营方面的知识,想要什么电商资料可以私信“学习”两个字。会及时回复,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现在淘宝的竞争很大,大家要有危机感。我有个运营大咖的电商交流圈子,大家可以进来免费交流学习。我说两点,一·你是真心要来交流学习提升自己,进来凑人数没有必要。二·进来之后是学习的伸手党的,你自己不主动不努力进来后有什么用呢?明明不满意自己现状,却永远不敢踏出第一步,你在怕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