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王一辈子暖暖的幸福(网王一辈子暖暖的幸福免费阅读)

幸村不二加白石,完美的化学反应,就是风靡网王界的植物组。今天小编来抒发一下个人见解。

美图镇楼

幸村美人也爱咪咪笑,他和不二感觉类型一样喔,笑起来暖暖的,腹黑爱植物,关系不是一般的好呢。

幸村的雏菊开的是芳华正茂

讲句实话,作为网王粉,动画片是看了无数遍,对于漫画一次没摸过,一是我可能天生属猫喜欢动的,二是两个版本有出入,偶怕记忆混乱,所以一直追的剧,第一次看到幸村时候就觉得他的温柔好像小雏菊,雏菊早春开花,具有君子的风度和天真烂漫的风采,深得意大利人的喜爱,因而推举为国花。

雏菊的话语是

清丽姣娆的雏菊,搭配我们的幸村美人,简直不要太般配。我们的幸村君子一般的气度,笑起来孩子一般天真烂漫。美丽的眸子微带忧郁的色彩,瑰丽无双。偶好喜欢幸村美人的头发。好想剪个。醒醒,那是动漫。

美人如花

不二这张不够经验

不二美人呢,说起他来偶是话痨,不二的命花我认为是樱花,感觉不二和樱花好搭。但是樱花带不到宿舍啊!樱花原产北半球温带环喜马拉雅山地区(中国),在世界各地都有生长,虽然主要在日本生长。樱花花色幽香艳丽,恩,我们不二在樱花树下翩然独立,下起樱花雨美到哭,想起一句诗,落花人独立,微雨燕双飞。

不二与樱花的不解之缘

早在秦汉时期,宫廷皇族就已种植樱花,距今已有2000多年的栽培历史。汉唐时期,已普遍栽种在私家花园中,至盛唐时期,从宫苑廊庑到民舍田间,随处可见绚烂绽放的樱花,烘托出一个盛世华夏的伟岸身影。当时万国来朝,日本深慕中华文化之璀璨,樱花随着建筑、服饰等一并被日本朝拜者带回。然后有了网王,哈哈开个玩笑。

起风了

不二笑起来和煦如风,他打球的时候带风,有时候感觉他终究会随风而去。风吹花落美人留香。至于仙人掌,大家忘了吧!

圣经白石藏之介

小藏除网球外还精通二百多种毒草的知识并准确分辨毒草,毒草方面的知识已是学者等级,从小就阅读植物图鉴长大,其中他最喜欢于美丽中暗藏凶险的毒草,乌头草是他带来的植物,想笑,小编回去百度一下看看究竟是什么毒,因为我刚好也是个植物迷。

白石的座右铭是\"善始善终\"

白石喜欢的食物是奶酪意大利烩饭,爱好国际象棋和健康体操;没有不擅长的科目,牛逼。其中最擅长的科目是化学,和我很像。经常出现在学校保健室,零花钱常用来购买健康商品,喜欢看韩国电影和植物图鉴;喜欢听迷幻电音类的音乐,喜欢的颜色是若草色(嫩芽的淡绿色)我最爱的颜色。

打败了天才的圣经

喜欢毒草也就算了还喜欢虫子,曾经害的大家以为小臧恋爱了,想笑。有空把视频扒出来,还是想看。白石的理想型是带着有洗发水香味的人;想去的约会地点是植物园;现在最想要的东西是能照完全身的穿衣镜;每日必在泡澡的时候做瑜伽;不善于应对主动搭讪的叛逆女孩。 大家说他遇到女流氓会害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