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线是什么颜色的(10日线是什么颜色的线)

今天是2月28日,周一。

上周末的时局变化的热度已经远远高过香江新冠的关注度,香江的感染人数从周五到周日连续三天呈现几何级增加,分别是当天新增感染1.7万人,2.6万人,3.4万人......按照这几何基数的趋势感染人数要见顶,起码要7-10天,按照这趋势,一个方舱5000人话,方舱至少10个,还需要相关配套的医护人员......

香江这轮疫情的大规模爆发走到今天,除了当地人口密集,住房拥挤外,最关键的还是“人”的因素,如果黄丝带的流毒不彻底清洗,但凡有个芝麻大的事儿都能搞成“缆炒”。

显然,新冠药依然是个必需品。

在周末的日志文章中提到阻力位在31-31.9,今天雅本化学的走势看上去是冲高回落后的十字星,最高位31.34,与周末的预测比较接近。有网友问,都新高了,怎么预测到阻力位的?这是科学,这是概率论,你信吗?

今天尽管看上去是高位十字星但是缩量,而且还在5日线之上,从短线保守角度讲只有当下跌破5日线,并且在当日下午盘不能回收时,再短线减仓。如果从短线相对激进角度讲,以10日线为判断是否要减仓的标准。

明天,如果回踩不破27.5,则阻力位在31.3附近;如果回踩破27.5,杀跌到26.7附近,则阻力位在30.9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