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4驱到手价多少(领克4驱多少钱)

作为旗舰中大型SUV产品的领克09,自从亮相以来就受到广大消费者关注,因为它是领克家族尺寸最大的一款SUV,动力性能、配置、豪华感都表现不错,可以比肩豪华品牌的车型,可见这款车自带豪车光环,要不然也不会引起消费者关注。今天上午吉利正式公布领克09的预售价,领克09mhev版车型的指导价在27~35万,phev版本车型预售指导价在32~40万,无论选择哪个版本的车型都可以选装空气悬架和主动闭合进气格栅。入门车型加入Bose品牌音响,说实话对于这款车的预售价确实很意外,因为这款车在公布预售价之前大家就各种猜想,大部分人都觉得这款车的预售价会超过30万,可没想到入门车型的指导价仅为27万,有点意外。

外观方面,领克09自然采用家族车型一贯坚持的设计手法,辨识度很高,引擎盖上立体效果明显的日间行车灯继续使用。与家族车型不同的是,吉利为这款车配备翼展式进气格栅,中网内部通过点缀黑色的直瀑式线条使其保留运动型SUV的设计感。车头前大灯虽没有采用分体式设计,但是熏黑处理的前大灯却为它蒙上一丝神秘气息,也让前大灯看起来更加深邃,变得更加有威严。

侧面出身的造型看起来比较硬朗,身材有点魁梧,有点像美系车。车身侧面的线条流露出不错的肌肉感,能够体现中大型SUV的气场,车身长、宽、高是按照黄金比例打造,车身侧面的线条多一分就会显得臃肿,少一分又会显得骨感。就连入门车型都搭载隐藏式门把手,前车门位置还通过配备分割气流的装饰板来增强设计感。入门车型的轮毂尺寸达到18英寸轮圈,采用旋风式设计,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吉利还为这款车配备黑色涂装的B柱和C柱,后排通过配备隐私玻璃来提高商务气息,外观造型显得更高级。

内饰方面,这款车的中控台与家族车型的设计风格相似,中控台上装饰着多种不同材质的面料可以提升档次。中控台上除了配备1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外,吉利还为这款车搭载空调触控面板,左侧的圆形旋钮用来调节空调温度,右侧旋钮可以调节出风量。

座椅按照豪华车型的标准设计,座椅看起来有些单薄,不过前排座椅拥有10向电动调节,第2排座椅支持电动6向调节,后排两个座椅采用独立设计,互不影响。吉利还在这款车的后排配备独立的通风口,通风口下方增设2个USB接口,这样后排乘客给手机充电更方便。领克09还有不错的实用性,常规状态下后备箱进深超过一米,第3排座椅放倒后备箱进深能扩展到1.5米,能满足日常家用的需要。

动力方面,吉利为这款车配备2.0T的发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252ps,燃油版车型匹配8A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百公里油耗在6升左右,其中顶配车型还搭载第6代博格华纳适时4驱系统。

领克09这款车的到来可以说拔高了国产车的准入门槛,提升了国产车的含金量,在这款车上可以看到国产车可以跟德系、美系汽车品牌旗下的豪车叫板,档次感可以比肩奥迪Q7,而且这款车的预售价比途昂的指导价还要低,看到这款车如此出色的表现,车友都说幸亏没买途昂。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