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s600价格多少钱一辆(11年s600多少钱一辆)

12款奔驰S600,黑外黑内,V12发动机,拨片换挡,全景天窗,无匙进入,一键启动,反毛皮顶棚,哈曼卡顿音响,桃木内饰,夜视,ACC防撞,车道偏离提醒,倒车影像,升降避震,后排娱乐,四电吸门,电尾门,动态座椅按摩,四电动座椅通风加热,四分区独立空调,多种驾驶模式。

奔驰S600专为领袖而生,无需为第一眼赋予足够惊艳的魅力,它只用最平凡却又最恰当的方式勾勒成功人生应有的模样,摒弃那些造作的,浮夸却又冗长的外在,所有专属的元素尽数应用于不易被人察觉的细节之上,至于那台当之无愧的旗航。

奔驰S600的车主通常会坐在后排,与之对应的是后排左右两侧标配的行政座椅。借助特殊的调节系统,后排座椅提供了超乎寻常的独特舒适感。值得一提的是,在腿部空间和座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靠背可单独调节。

奔驰S600凭借行政座椅,前排乘客侧的后排乘客即使在长途行车中也能够完全放松。仅需按下一个按钮,便可将座椅设置到舒适的角度,最大倾斜角度为 43.5 度。一个附加的伸出式腿部支撑进一步增强了舒适性。配备电动可伸出式脚踏板时,能够创造出一个适合睡眠的舒适座椅角度。当座椅靠背倾斜度较大时,可以通过一个气垫增强乘客的安全保护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