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中山海马汽车多少钱(鞍山海马汽车4s店)

六月是什么样的?

是明媚的太阳是暖热的风

是郁郁葱葱的树林

是湛蓝湛蓝的天空

是马鞍山烧烤乐园的烤串

是欢乐谷过山车的呼啸

是傍晚东湖边的清凉

六月,马鞍山森林公园恢复烧烤

在树荫下荡秋千

在大草坪上吹泡泡水

或是在湖边搭起一顶帐篷

一家人围坐一起吃刚烤好的美味肉串

6月1日,马鞍山森林公园恢复烧烤啦

“烤羊肉要多涂点油才香”“试试我自制的烧烤酱”“馒头先干烤一下再涂油”……

在马鞍山森林公园烧烤区,500多个月半弯形状大理石烧烤台位上,羊肉串、脆骨、香肠、鸡翅、西瓜、黄瓜等等食材、蔬果一字排开。

生火、烤肉、刷油、撒调料,好不热闹。当天正值儿童节,烧烤区以家庭为单位,大朋友带着小朋友,在烧烤摊前各显身手,好似在参加一场“烧烤大比拼”。

今年10岁的李蕊妍和小伙伴在烧烤区荡起秋千。李蕊妍的妈妈安女士说:“这是疫情之后第一次出来玩,孩子们的儿童节过得很开心。这里有平价烧烤食品的专类超市,购买食材也非常方便。”

烧烤区旁,许多游客拉起摇床,支起帐篷,在鸟语花香的森林里享受人间烟火味。

除了家庭出游,还有不少团建的游客,“我们公司的员工都做了核酸检测,趁着今天六一出来聚聚。这里空气好、环境好,我们把食材都买好了,准备来大吃一顿。”上班族刘星星说道。

记者探访东湖吹笛景区,除了烧烤区欢声笑语不断,在晓塘春色、石刻园、沿湖绣球花道、东湖相框、儿童乐园、清风竹苑、松鸽坪等景点也有不少游客漫步其中,感受着一份“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的野趣。

园区里还有颇受年轻人喜欢的网红桥和滑索,游客们跟随着音乐节奏、和着初夏的风感受一份轻松自在。

温馨提示>>>

防火安全责任重大,请勿自带炉具进入景区。

疫情防控期间,村湾处于社区封控管理状态,车辆暂时无法开进烧烤区,可停放至时见鹿停车场、恬逸园停车场。

六月,欢乐谷迎来“欢乐开学日”

6月1日

武汉欢乐谷迎来“欢乐开学日”

12组家庭大小朋友穿海魂衫

佩戴红领巾、体验袋鼠跳、蒙眼对决

拔河等趣味小游戏,共度愉快的亲子时光

“袋鼠爸爸,加油!”在袋鼠跳游戏中,“班长队”和“大队长队”两组爸爸身着袋鼠服,蹦蹦跳跳地奔向终点,憨态可掬。

比赛中途,原本稍稍落后的“班长队”黄爸爸,在听到儿子激烈的加油声后,奋起直追,最终成功逆袭夺得第一名,为儿子赢得了心仪的奖品。

“好久没有这么开开心心地和儿子玩游戏了,我这也算是重返童年过儿童节了。”黄爸爸笑着说道。

与“朵朵麦琪”一起煮“石头汤”;在“超级飞侠”的带领下畅游威尼斯面具节;陪“饼干警长”赶跑“甜品王国的大坏蛋”……

当天,除了“欢乐开学日”活动外,武汉欢乐谷还联合奥飞娱乐为小朋友们送上了精彩的户外儿童剧,《超级飞侠-威尼斯面具节》《萌鸡小队-大手牵小手》《饼干警长-真假女王》等动漫人物走出荧幕,在现场与小朋友们亲密互动。

寓教于乐的户外儿童剧启迪孩子们好奇的心,更有20多项家庭游乐项目陪家庭游客一同畅玩,乘坐“奇趣飞鱼”欢乐转圈圈,和“冲浪勇士”“海马骑士”一起遨游浪漫海洋,欢笑声不停。

“儿童节专门带娃出来嗨,儿子今天近距离见到最爱的饼干警长,激动得不得了。”带着4岁儿子来欢乐谷游玩的李女士说道。

据了解,欢乐谷超级儿童节将持续至6月14日。

每到六月

童年便随夏日一同苏醒

长大后每每想起

童年都在人生路上闪烁

你好,童年

愿你我永葆童心

长江日报出品 采写:记者宁秀梅 范雅琴 李文婕 摄影:高勇 摄像:李子云 海报:整理|陈智 设计|王语哲 摄影|李子云 高勇 何晓刚 彭年 詹松 视频:记者|李子云 通讯员|周颜佳 制作|张小莉 审看|蔡敏莉编辑:李杏 校对:毛欣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