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瑞纳多少钱(瑞纳2012款新车多少钱)

车况描述: 我的车平时主要是家用,上下班和接送孩子 配置亮点: 定速迅航,倒车影像,铝合金轮毂,行车记录仪

在58同城上一眼就看中了这款现代瑞纳,这是2010年款的车,上牌时间是2012年9月,目前为止里程5万公里,价格在3.7万左右,真的很心动了。

从造型的角度来看,整体车身很美观,车身结构为4门5座,车辆内饰优质。操作方便,档位个数为5。进气口设计较好,进气类型为自然吸气。动力方面,整体驱动力较好,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最大功率为79.0kW。内饰方面,非常适合年轻人及家庭使用。整体的耗油情况是6.1升/100公里。

对于一辆车来说除了传统的车内车外的配置一些亮点内容更值得我们考虑,该车的亮点信息有(1)后倒车雷达 (2)外接音源

大家都知道,车没有十全十美,就像人一样。所以,大家要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然后从网站或者朋友那里得到最适合自己的车型。要保证车的实用性和舒适性,毕竟车是自己开的。

58二手车,白菜价

热点推荐:违规怀孕遭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