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超跑是什么牌子(DCC超跑)

今天带大家来看看来自印度最新的中型动力跑车,还记得DC Avanti吗?以“钛,碳和铝”命名的新款跑车本周在2018年的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限量发售299辆。其中60个已经预售,预计今年10月份交付。

新款TCA搭载的自然吸气3.8升V6发动机的性能更强,320马力。它比普通的Avanti发动机多出70马力,与2015年底推出的限量发售的Avanti 310特别版相比,发动机功率提高了10马力。

TCA采用了新开发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在性能方面,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据说需要4.5秒,这对印度的第二款跑车而言并不算太坏。最高速度的确切数字尚未公布,但相信TCA将带有一个电子限速器,编程时速为124英里(200公里)。

外观上,公司的设计师提到他在绘制新的TCA时想到LaFerrari和Pagani Zonda。这就是说,汽车的前面让我们想到了Zenvo ST1,而后端则因尾灯而具有讴歌NSX的气息。

照片: DC设计,RushL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