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的眼睛(深邃的眼睛图片)

近日,电影《宠爱》的路演活动上有粉丝在陈伟霆面前大胆接吻,陈伟霆瞪大双眼神色惊讶秒变表情包,还调侃道:“亲的很扎实”。此前陈伟霆曾鼓励粉丝“爱要大声说出来”。

陈伟霆这把狗粮是吃的饱饱的,陈伟霆看到以后的表现也是很出人意料,只看到他瞪大了双眼一脸吃惊,像极了好奇的宝宝,网友们都被陈伟霆的反应弄得哭笑不得,纷纷说陈伟霆真的是太可爱了。

陈伟霆是非常有名的一位男演员,虽然出道多年但是始终保持着不温不火的状态,但是好在陈伟霆并没有放弃自己的演员梦,反而是一直坚持拍戏,终于等到了适合自己的角色。也正是这部家喻户晓的《古剑奇谭》让更多观众看到了陈伟霆的演技,从而爱上了这个香港男孩。

陈伟霆,1985年11月21日出生于中国香港,2003年,陈伟霆的家人在美国给他联系了一所大学,但他更想往唱歌跳舞这方面发展。他准备参加全球华人新秀香港区选拔赛,并向家人保证,如果在选拔赛上拿不到第一名,他就接受家人的安排,去美国读书。随后,他获得“金咪大奖”、“劲舞台风演绎奖”及“自我才华表演奖” ,同年签约英皇娱乐。

2006年6月,陈伟霆以新成员身份与张致恒、麦子豪组成Sun Boy'z组合,开始建立跳舞歌手的形象进入演艺圈。

2008年9月,陈伟霆推出个人首张音乐专辑《Will Power》,凭借该专辑获得香港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最受欢迎男新人金奖、香港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金奖。


2013年,陈伟霆将工作重心转移至中国内地,2月底接拍古装武侠剧《少年四大名捕》。


2014年7月,其出演的古装仙侠偶像剧《古剑奇谭》在播放期间获得了全国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率第一,而陈伟霆也因大师兄陵越一角被内地观众所熟知。


2015年2月4日,民国偶像剧《活色生香》开播全国网收视率达3.43,打破近十年电视剧开播的首播纪录​。



2016年7月4日,其主演的民国悬疑剧《老九门》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播出,陈伟霆饰演有胆有识的张启山,并为该剧配唱主题曲《我门》。


作为一个阳光型男,陈伟霆的外貌十分出色,深邃的眼睛高挑的鼻梁加上完美的侧线条,让他看起来十分俊朗。尤其是陈伟霆的身材比例也很不错,因此,在众多男明星的娱乐圈中不仅没有淹没自己的才华,反而辨识度很高,受到了前辈和网友们的一致好评。


1985年出生的陈伟霆如今已经过了而立之年,对于大多数的男明星来说30岁之前如果没有合适的作品衬托出自己的价值,那么30岁之后再想成名就很困难。而陈伟霆凭借着自己独特的演技在娱乐圈中站稳脚步,成为当下炙手火热的男明星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