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人转向机多少钱(森林人方向机多少钱)

夏日钜惠,顺德合诚斯巴鲁推出多重购车礼遇。金融礼:斯巴鲁森林人日供101元首付6.8万元起,助您轻松购车;试驾礼:活动期间预约到店试驾即送斯巴鲁定制精美礼品一份;购车礼:购车即送高端登机箱一个;尊享礼:购斯巴鲁任一车型即送5年15次免费基础保养;获取更多活动详情,请致电斯巴鲁汽车顺德合诚店:0757-22383109。

 

斯巴鲁2022款森林人焕新而来。在外观上,这是斯巴鲁量产车型中首次采用“果敢BOLDER”设计理念,更加硬朗立体的造型进一步突出了森林人的强大性能,新增原野深邃绿和流光铜两种配色。内饰上,X运动版车型内饰变更了橙色装饰的使用位置,另外新增部分深色金属质感点缀,变得高级了一些。

 

豪华版/豪华版EyeSight车型更新了车门内扶手,装饰条等部位的银色装饰,变得更加精致。在安全性能上此次大改款后森林人搭载了第四代EyeSight视驭驾驶辅助,增加了紧急自动转向辅助功能,车道居中保持/前车跟车转向功能等使用功能,安全新疆得到进一步提升。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